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夏天不能用保温杯?运动健儿能靠它稳住冠军,年轻人用它来解暑

资讯 TOM    2021-07-27 11:18

近日,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六次试举全部成功,稳稳地将中国举重项目的首枚金牌收入囊中。赛后,网友们发现侯志慧在试举前总要拿起保温杯喝水,#看侯志慧拿起保温杯就知道稳了#话题也火速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询问保温杯里是何种“东方神秘饮料”?侯志慧说,保温杯里是白开水,夏日喝温水是为了养生。

作为“97后”,仅24岁的侯志慧就开始注重养生了。受冠军力量的影响,保温杯也再次火出圈,京东平台上,和侯志慧保温杯外形神似的不锈钢保温杯成为“准养生党”们的首选。乐扣乐扣不锈钢保温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轻便好携带,宽杯口设计让人们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都能随时随地畅饮温水,黑、金、银三种配色低调有质感。来自英国的Vanow不锈钢保温杯外盖上有一把手,可以当作随身水杯使用,24小时全天候保温设计带来满满安全感。

谁说夏天不能用保温杯?运动健儿能靠它稳住冠军,年轻人用它来解暑

觉得普通保温杯“老干部”气质太过浓重?喜欢活力元气风格的美少女们可以重点关注膳魔师的多色保温杯!烤漆工艺尽显高档质感,薄荷绿、樱桃红等马卡龙配色让保温杯也能像包包、饰品一样成为夏日时尚穿搭的点睛之笔。充满艺术气息的文青们千万不要错过Swell网红保温杯,其采用经典的美式瓶型设计,瓶身图案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带来了风格迥异的岩石系列、绸缎系列、金属系列、元素系列、木纹系列、闪烁系列,每一款都是极具个性的艺术品,收藏控们表示每一种图案都要入手!

谁说夏天不能用保温杯?运动健儿能靠它稳住冠军,年轻人用它来解暑

想要让保温杯也来点科技感?认准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奖的华为智选智能保温杯,一键联网即可享受饮水量数据记录、饮水提醒等“饮水管家”服务,让喝水也能成为每日的快乐源泉。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小米生态智能保温杯,独立茶仓设计让茶水分离,一饮而尽也无需担心喝到茶叶。智能杯盖轻轻一触即可显示温度,一眼快速知冷知热,让喝茶这件事也变得科学起来。

谁说夏天不能用保温杯?运动健儿能靠它稳住冠军,年轻人用它来解暑

炎炎夏日温度再高,也抵挡不住年轻人外出的热情,一杯凉凉的果汁或者冷饮往往是夏日外出标配。其实许多保温杯也有保冷功能,比如史丹利冒险系列保温吸管杯拥有至高1L的超大杯可供选购,至高保冷9小时、保冰40小时,一天一杯即可享受沁凉每一刻。还有日本mosh!可爱风拿铁杯采用双层抽空技术有效阻隔温度传导,控温保冷双项全能。有了它们,保温杯在这个夏日也能清凉出道。

谁说夏天不能用保温杯?运动健儿能靠它稳住冠军,年轻人用它来解暑

京东保温、保冷杯正在热卖中,购买部分商品还可享受“放心购”服务,京东快递免费上门取退,取退后闪电退款,让你下单无忧。这个夏天,速速加入保温杯大军,养生温水和清凉冷饮同时拥有,解锁夏日多种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