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

资讯 TOM    2021-07-27 13:19

近日,新中大与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武勘”)达成战略合作。中冶武勘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市场经营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设备采购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理、项目资金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环境管理、质量管理、竣工管理等模块的实施应用,建立起支撑多种业务模式、多种项目类型、多种角色参与的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管控平台,以满足中冶武勘所有项目相关方协同运转、高效管理、数据统一规范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需求。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是大型央企中国中冶全资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五矿核心子企业,是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是国内首家开展南极科考的工程勘察企业。随着中冶武勘的业务市场不断拓展,为了保障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深刻的认识到需要引进适用的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来配合集团体制建设、流程管理和技术的持续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信息化水平。

结合中冶武勘项目管理需求,本次信息化平台建设以企业业务流程的优化为基础,以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为指引,建设公司项目管控主平台信息系统,为项目管控体系提供信息化支撑。通过系统的建设,满足企业对工程项目矩阵式管理、穿透管理、全过程管控的要求,实现决策层、运营管控层、业务操作层系统数据应用的连贯性和一致性,从而全面提升公司集约化经营能力、项目过程管控及服务能力,实现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岗位的标准化作业,为项目的风险管控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中冶武勘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建设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双方项目组将共同发挥各自力量,携手打造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平台,未来信息化平台将全面覆盖中冶武勘公司、分公司和项目部,并支撑公司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各组织层面做到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管理闭环,助力中冶武勘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