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BN木兰计划 | 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1-07-16 10:42

2021年7月5日-7月7日,《木兰计划·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在成都圆满举办。

会程首日,于6月30日刚刚结束西藏生命之旅的数位“藏地战神”荣耀回归,神采奕奕亮相于第三期木兰计划会议现场,斗志昂扬、勇敢无畏的他们值得获得所有人的嘉许和向往!

GBN木兰计划 | 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而后,来自中华之崛起联合会副秘书长——周子正先生开场致辞,从国家政策和行业走向多方面分析了大健康领域的可期前景,并肯定了GBN集团在社会责任层面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成果,让GBN集团对“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社会意义层面的理解。

GBN木兰计划 | 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议程过半,GBN集团亚太区CEO兰菲女士从自我创业故事开始剖析,与现场伙伴们娓娓道来创业路上的瓶颈、坎坷、改变和收获,也结合自己多年的商业经验,从穷富思维切入分析,给出疗愈根源的解决建议。

晚间的会议现场,兰菲女士与家人融为一体、和解家人之间的矛盾,与全场伙伴一起为母亲庆生,亲自给母亲洗一次脚……

会议第二天,GBN亚太区CEO兰菲女士结合许多商业真实案例、真真正正用可落地的实用办法,告诉全场事业伙伴如何营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个人IP,为后期流量变现打下扎实基础,并且向大家介绍发布了GBN集团的吉祥物小G——一只萌化众人的海狸公仔;

同时兰菲女士的首本个人自传新书也重磅发布并于现场进行了签售活动,兰菲女士承诺将与所有愿意付出爱的事业伙伴一起,把售书所得一部分用于【爱计划】的实施,与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完成希望小学的建设梦想。

GBN木兰计划 | 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晚间的会议现场,在兰菲女士的带领下数十位战略合伙人共同宣誓正式就任GBN集团战略合伙人。

随后的会议现场,徒步穿越罗布泊的世界第一人雷殿生先生,特别受邀重磅莅临现场,为全场伙伴生动讲述了一个关于“信念力量”的故事。

会议第三天,除了分享许多成交技巧外,兰菲女士还结合自己的经历故事和成交心得,为所有事业伙伴们分享一路创业的感悟——“我们只负责努力,一切自然会有结果”。

当天下午,会议现场还重磅发布了瘦满分2.0升级版。配方升级!包装升级!体验升级!供应链升级!极具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工厂记录视频,让所有伙伴深深铭记GBN集团实力雄厚、规范标准、产能有保障的企业特征。

GBN木兰计划 | 魅力总裁全能蜕变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至此,为期3天的木兰训练营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