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discount开店出海!Skyee 开启法国知名电商平台入驻通道

资讯 TOM    2021-07-16 10:41

Skyee跨境收款牵手法国知名电商平台Cdiscount开通绿色入驻通道!

Skyee跨境支付平台创立于2016年,广州。自创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支付十强等称号,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金融科技企业。业务全面覆盖跨境电商、全球供应链的收、换、付等业务。分支机构遍布美国、英国、日本、香港、印度等多个国家地区。

Skyee牵手全球多个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开通平台入驻通道,协助更多卖家朋友入驻开店,跨境出海,掘金全球!此次Skyee携手法国知名电商平台Cdiscount,为中国卖家带来超优惠的入驻福利。

Cdiscount开店出海!Skyee 开启法国知名电商平台入驻通道

被跨境卖家忽略的千亿级市场

作为欧洲第二大电商市场,在过去的4年中, 法国电子商务平均每年以13%的速度增长,是继英国和德国之后的欧洲第三大电商市场,位列全球第六。

为什么选择Cdiscount

Cdiscount是法国最重要的电子商务平台,拥有1000万活跃买家,月访客量超过2200万,仓库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20年疫情期间,平台销售额超40亿欧元。Cdiscount平台每年发起多次销售活动,为买家提供大量折扣优惠,为卖家带来更多流量曝光,因此获得千万欧洲买家的喜爱与跨境卖家的信任。

Skyee用户专属福利

此次通过Skyee入驻链接完成平台开店用户,即可享受Skyee专属入驻服务、免除3个月平台月租及Skyee专属入驻优惠。更多跨境咨询请关注:Skyee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