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资讯 TOM    2021-07-27 15:53

7月22日,中望软件面向全球用户正式发布中望CAD 2022。该版本对底层核心技术进行深度打磨,实现了核心技术的自主化,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软件的运行效率、强化了绘图功能,更好地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及数字化转型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图/中望CAD 2022正式发布

“芯”自主,更安全

为帮助解决工业软件领域卡脖子问题,提高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的安全性、优化用户体验,中望CAD 2022在保持核心技术自主的基础上,进一步减少了非核心技术层面的第三方技术的使用。“CAD软件的核心模块,比如API、图形数据库、图形交互、命令引擎等,中望CAD都已进行重构升级。”中望CAD产品经理表示,随着中望软件对于CAD技术的不断积累和理解加深,中望CAD产品使用第三方代码的比例已实现、也将持续实现逐年下降。目前,中望CAD仅保留使用极小部分的第三方非关键技术。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图/中望CAD 2022关键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化

同时,工业软件的自主研发并非是闭门造车、全盘排外,重点在于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因此,中望软件也将保持开放共赢的心态,与各方积极交流和探索前沿技术,同时保持在非核心技术层面的开放与合作。

功能强化,更快速

“在中望CAD 2022中,经过我们的大量自动化测试和验证,开图速度提升了40%,平移效率提升了6倍,缩放效率提升了2倍。”中望CAD产品经理介绍道,为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完成设计工作,中望CAD 2022新增了系列智能、实用的功能。例如,关联阵列功能使用户能够以矩形、路径、环形等方式快速批量复制对象,并通过参数设置和夹点拖拽灵活调整阵列,提高了创建和修改阵列的效率和灵活性;平面摄影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为三维对象创建二维平面图,从而减少二三维图纸之间的转换成本。此外,新版本还支持导入IFC格式文件,且用户能够在IFC结构树面板上查看模型详细信息,更高效地管理实体对象。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图/中望CAD 2022新增关联阵列功能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图/中望CAD 2022新增平面摄影功能

体验优化,更友好

用户体验度是衡量软件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准,直接影响到用户的工作效率。“中望研发团队注重收集使用人员对CAD软件的使用需求以及优化建议,并融入到新版本的迭代升级当中,以改进和提升用户体验。”中望CAD产品经理介绍,中望CAD 2022在用户界面、表格功能、绘图标准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完善与优化,大幅提升了软件的易用性和使用体验。

其中,新版本实现了经典模式与Ribbon界面的共存同显,用户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和偏好自由选择、快速切换;借助CAD标准功能,用户不仅可快速创建个性化的图纸设计标准,并且在设计过程中,软件还会依据这些标准自动检查和修复图纸中不符合标准的样式,从而实现图纸的标准化和一致性;而数据链接功能则可在图纸中直接链接外部表格,实现数据双向同步更新。此外,中望CAD 2022首次融合了二维码技术,实现二维码扫描离线激活,用户利用移动网络即可快速获取授权,软件激活更加灵活便捷。

中望CAD 2022全球发布:“芯”自主,更快速

图/中望CAD 2022经典模式与Ribbon界面共存同显

发展自主核心技术,提升软件的应用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既是国产工业设计软件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又是工业升级、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工业软件产业提出的客观要求。作为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望软件将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打造高品质的中望CAD产品,同时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产业生态系统,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设计创新、提质增效,加速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