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21-07-05 11:03

6月26日-28 日,康知声“医疗连锁金牌店长班”在太原开课,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听力学企业家共聚一堂。

这是听力学界首次开展的行业培训班,旨在突破听力学人才匮乏现状,提升行业服务、经营水平,为行业内企业进行人才赋能。康知声管理咨询依托康之声听力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医教研体系、丰富的区域市场精细化管理实践,致力于为听力学企业家提供软实力配套。

“医疗连锁金牌店长班”作为康知声首推产品打响了听力学人才赋能第一枪。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康之声听力集团CEO、康知声管理咨询首席讲师李旭东老师将积累了近三十年的“从一线生长出来的经验”,凝聚成三天高效课程——医疗连锁金牌店长班,与听力学同仁、口腔学同仁共同分享连锁门店的日经营哲学。李老师的扎实理论和实用工具配合情景研讨,将成功经营理论整合,授予听力学同仁。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三天的课程中,李旭东老师情景模拟教学,授课、解惑、讨论、问答,课程形式新颖,有交流有互动,内容涵盖了门店日经营的基础素养、专业素养、管理素养,干货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金牌店长课收获满满,更有学员表示,“店里的经营遇到瓶颈,听到李老师的课程醍醐灌顶,门店还有很多需要补充的管理和营销方面的提升,通过每节课的实操练习,已经找到了经营的解决方案”。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康知声管理咨询金牌店长班第一期完美收官

金牌店长班从理论到实践再到情景研讨,从门店实际经营难题,落实到具体执行方法,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用近三十年的运营实践为门店解决经营之痛。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只是一堂简单意义上的知识输送,更是一场30多名门店掌舵者积极、大胆探索经营之道的开端。

期待在智慧碰撞后,能够给整个行业带来思维上的破冰,行动上的突围,经营理念的革命。

继医疗连锁金牌店长班之后,我们还将推出医疗连锁高效运营班,让中国的听力学企业早日赶超口腔科、眼科的发展水平。还有听力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化课程也在紧锣密鼓筹划中,以专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发展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我们致力于成为国内首个独具影响力的听力学企业人才赋能平台,为听力学企业家提供软实力配套。

9月17-19日,医疗连锁高效运营班也将火热开班,对医疗连锁门店高效运营进行深度赋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