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让育儿更轻松 海马爸比闪耀2021CBME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21-07-16 16:17

2021年7月14-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始于2001年的CBME展,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备受行业瞩目。据悉,此次会展展馆面积达30万平方米,汇聚超3000+家展商,预计吸引95000位来自线上线下30多个渠道的专业观众。

科技让育儿更轻松 海马爸比闪耀2021CBME孕婴童展

海马爸比品牌,隶属于AI技术先锋星巡智能,作为主打“科技+母婴“的品牌,通过智能AI技术打造母婴场景AI智能化升级。本届CBME孕婴童展,海马爸比携旗下AI宝宝监护器及智能安全座椅系列产品参展,受到众多宝爸宝妈的热捧,成为引领科技推动母婴行业发展变革的新力量。

科技让育儿更轻松 海马爸比闪耀2021CBME孕婴童展

据了解,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产品针对新手父母育儿压力大,看护宝宝安抚宝宝难以面面俱到,无法抽身处理自身事物的困扰,将AI视觉技术与智能看护相结合,来解决新手家长带娃中的痛点,从而做到科技让育儿更轻松。

科技让育儿更轻松 海马爸比闪耀2021CBME孕婴童展

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具有五大AI功能:

一是哭声检测。海马爸比的核心技术,看护机可以智能分辨出声音是不是婴儿哭泣,避免其他声音触发误报,精准率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来源自有实验室测评结果+用户真实反馈

二是生活报告。实时记录宝宝睡眠时间,自动生成宝宝每日/每周的数据记录日报,帮助父母培养宝宝睡眠习惯,科学育儿。

三是智能安抚。识别宝宝的啼哭声后,可设置自动亮起呼吸小夜灯,播放海马爸比定制专属哄睡轻音乐。

四是虚拟围栏。在手机端对宝宝周围设置看不见的围栏,一旦婴儿活动触碰到了虚拟的边界线,就会立即触发报警提示。

五是精彩抓拍。每15分钟进行一次宝宝的人脸识别抓拍,当AI识别宝宝的表情或正脸,自动保存宝宝的照片。

除此之外,针对刚出生的宝宝会习惯性啃咬身边东西的情况,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材质选择远超一般家用摄像头的婴儿级标准。还有共享互动方面,多账号分享功能让远在外地的长辈也能了解到宝宝的近况。宝宝的成长怎么少得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疼爱呢?通过多账号分享功能,长辈们就可以在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宝宝的情况,时刻把握宝宝的最新动态。

强大创新的功能,使得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在刚刚结束的618大促当中,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一举夺得天猫婴儿监护器类目TOP1的佳绩,超越去年双十一280%。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5万家庭选择了海马爸比。

海马爸比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马爸比的创始人大多是男性,本身自己也都是爸爸。所以在实际的育儿生活中,更加了解妈妈的辛苦和育儿的痛点。因此,创立海马爸比品牌的初衷,就希望像海马这种大自然唯一雄性育儿的动物一样,在母婴的世界里,我们的品牌就是一位爸爸,既守护宝宝,也呵护妈妈。

据了解,海马爸比将继续坚持“科技+母婴“的发展路线,以技术赋能母婴行业,大胆创新,不断颠覆超越,以此为核心,未来还将布局智能餐椅等细分市场,用科技的力量让育儿这件事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