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CA爱罗科苏打水,“碱”化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1-07-16 14:57

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当下,有一种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便利店、餐饮店还是健身房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苏打水。在苏打水市场,ALCA爱罗科苏打水凭借0糖0脂0卡路里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ALCA爱罗科苏打水,“碱”化健康生活

ALCA爱罗科苏打水

人们之所以喜欢喝苏打水,完全得益于苏打水对人体有诸多益处。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饮食不规律,因此很多人患上了不同程度的胃病。吃甜食或胃酸分泌过多,都会导致胃痛或不适。多饮用苏打水可以中和胃酸,缓解胃部的酸涩和痉挛现象。清晨喝一杯苏打水,可以有效地促进大肠蠕动,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

苏打水含有碱性物质,饮用后可以碱化尿液,从而帮助人体排出尿液中过多的尿酸。还可促使乳酸与碱性物质中和成无机盐,随汗液、尿液排出体外,所以尤为适合无氧运动后消除疲乏而用。早晚用苏打水洗脸可软化粗糙的皮肤,加速死皮脱落,同时帮助肌肤变得清爽、光滑,更容易吸收润肤品。苏打水有抗氧化作用,可以预防皮肤老化。气温愈发升高,喝点加冰的苏打水还可以消暑解渴,带走热量。同时,苏打水作为一种“百搭”饮品,可以配合鸡尾酒、水果等调配出各种口感凉爽的饮品。

ALCA爱罗科苏打水,“碱”化健康生活

ALCA爱罗科苏打水

介绍了这么多苏打水的益处,只有挑选正确合适的苏打水才对人体有益哦。ALCA爱罗科苏打水口感十分清爽,不甜腻,非常符合现代人的"轻养生"需求,既解渴又健康。

与此同时,ALCA爱罗科苏打水的包装也更显清新简洁,精致新颖的易拉罐包装,通体黑色搭配金色Logo,让经典设计焕发年轻风采,型与酷跃然眼前,神秘的黑金色调,品味与质感并存,尽显奢华复古情调。

运动后流汗多,补充水分,身体解渴;心情烦压力大,舒缓精神,平衡情绪;大餐后吃太饱,解辣解腻,自在畅快。走在路上拿着ALCA爱罗科苏打水,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