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加热二合一——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

资讯 TOM    2021-07-05 16:24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净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功能单一的普通净水器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高要求了,取而代之的是集净化与加热为一体的净水产品。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的出现,不仅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将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和便捷的饮水方式覆盖到了千万中国家庭。九阳热小净,一款能出热水的净水器,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用水体验。

净水加热二合一——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

在健康饮水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的表现十分优秀。它采用了五合一的复合抑菌滤芯,五种滤芯分别是炭纤维、PP棉、RO膜、航天抑菌V型膜和后置活性炭。其中炭纤维可有效吸附异色、异味、余氯;PP棉可过滤掉铁锈、泥沙等大颗粒物;RO膜为目前公认的安全、科学的反渗透技术,可以去除重金属与细菌;后置活性炭则以进一步改善口感;航天抑菌材料则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五重滤芯一起发挥作用,经过其多重过滤的饮用水会更加纯净与健康,真实有效地保障了消费者的饮水安全。

在安全加热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也将其落到了实处,它采用底盘速热技术,智能适应海拔沸点,实现100℃沸腾,无需等待就可使用热水。同时采用冷热水双通道补水设计,空胆自动补水,有效解决了可能存在的“千滚水”及“阴阳水”等问题。

在便捷饮水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拥有三档水温调节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用水需求。其中常温水适合日常洗菜、做饭和直饮;45℃的水适合冲奶粉;90℃的水适合沏茶、冲咖啡……除此之外,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还特别设计了600G的大通量,每分钟出水量达1.5升,用水无需任何等待。

如今,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660已经成为多数中国家庭的必备净水设备,其完美诠释了“九阳热小净,一款能出热水的净水器”的产品设计理念。未来,集净化、加热于一身的净热一体机必将成为更多家庭净水的选择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