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资讯 TOM    2021-07-05 17:22

2021年6月6日,香度参加了1881公益活动--著名国学漫画家蔡志忠先生的人才拍卖。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蔡志忠先生致力于研读中国古籍和佛书,《庄子说》《老子说》等经典漫画就是他的作品,至今他已经出版了百余部国学漫画作品,他把东方人的古圣先贤思想通过漫画的形式来表达。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香度的“圆融”香薰有幸被1881会长选中,作为1881送给蔡志忠先生的礼物

蔡志忠先生15岁起便开始成为职业漫画家,如今73岁的他已经从事漫画业有58年,他至今仍对漫画创作保持着高度的热情。

他说:“我现在每天就睡4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画漫画,因为我喜欢,我热爱,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累,人只有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才会用心,才会做得好。一个人要有成就,都是他用一大段时间去做一件事情。就像爱因斯坦,用5年写了5篇最厉害的论文,包括e=mc^2、狭义相对论、布朗运动、光电效应。牛顿用2年发现了万有引力,又发明了微积分,发现了光学,写出了光学著作。我自己花了58年画漫画,后来翻译佛经,花了3年画了24本所谓的佛陀思想”。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一个人要有成就,都是他用一大段时间去做一件热爱的事情。这也正是香度创始人Vicki所认为的,真正热爱一件事情,就做到极致,才会成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地,唯有种自己真心喜欢的,才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一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找到真心喜欢的爱好,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孜孜不倦的钻研,慢慢地你会发现,人生因此而变得熠熠生辉。就像Vicki对待陶瓷和香氛一样,因为热爱,才会有匠心。所以不断研究,不断创新,就创造出了香度CHANDO。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创始人Vicki 出生在陶瓷世家。曾常年旅居海外的她,热爱香氛文化。

1977年始,Vicki Chen家族就开始了陶瓷艺术的事业,其中不断研究东西方美学与陶瓷艺术的工艺创新。在香氛领域找到自己最擅长的陶瓷技艺获得传扬及创新的机会。当东方的典雅恬静遇上西方的时尚前卫,香氛的美学层次大大提升,香氛的享受,从嗅觉延伸至视觉。

只有热爱,才会极致 当香度遇到国学漫画家

制造不难,难得的是一颗匠心。安静,纯粹,一丝不苟,专注于把一件事做到最好。即使在旁人眼中已无可挑剔,也不停下探求的脚步,让美极致延伸。师匠精神,是一种对生活美学的执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