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资讯 TOM    2021-07-05 18:08

如果你在时机成熟前过急行动,你将必得去擦抹悔恨的眼泪;而如果你放过一次成熟的时机,你将永远抹不干懊丧的眼泪。

——威廉·布莱克

据凤凰网汽车频道报道:从去年开始,受疫情等原因的波及,车市严重受挫,销售遇冷。1~3月份,我国汽车的销售量同比下滑超4成。然而,4月份之后,国内车辆销售市场开始火爆,连续实现正增长,究其原因,主要是疫情缓解,国内疫情基本已被控制,整体经济形势和民众消费意愿快速恢复。另外,另一不可忽视的助力是政策刺激和扶持:包括延长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时间、机动车年检“六取消和三增加”,甚至有些地方出台了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10年免检”新政。

另外,再加上新能源车补贴延续、下乡,本地购车补贴政策出台等等,都有效的推动了车市快速回暖。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狭义乘用车的零售累计达到836.4万辆,同比增长38.1%。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预计:接下来的车市,消费者的需求将会更加的多元化。如今,购车者对自己的需求越来越明确,消费能力也快速提高。1~5月份的消费数据中,豪华车的销售走强,新势力电动车的黑马之势,都是如今的“新消费”趋势的表现。

“但像四缸英朗、GL8这些本来就热销的产品,客户提车仍要多等两三周时间,像GL8艾维亚版本,有个客户等了整整三个月。”一家4S店负责人称,目前,部分热销车型一车难求。“目前速腾等热门车型没有现车,购车需要预订,而且无法承诺具体的等待时长及交车时间。”另一家4S店销售人员表示。

“以前是现车销售,现在已经转为订单销售了,客户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自己的车辆。”北京某经销商表示。

虽然,目前的“缺芯”导致了很多厂商无奈减产,供应紧张。但旺盛的购车需求摆在眼前,新车购买市场的火爆,由此可见一斑。

各项数据都表明,按照现在这种增长趋势走下去的话,今年国内车市整体增长的基调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对于创业者而言,应该如何抓住时代发展的机会,实现自我呢?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如同本文开头的诗句,时机成熟前准备不足可能会悔恨,但时机成熟了却犹豫不决,你将一直懊悔下去……

车市火爆了起来,“蔚车”给了想在车市创出一番事业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蔚车是一家“线上+线下汽车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一站式的新车购买服务。近日,蔚车与丽水市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

除以上合作外,蔚车在拼多多、京东等电商平台都开设有旗舰店,可以有效为平台引流。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蔚车创始人兼CEO戴其其曾在第365届“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上表示:“这次疫情作为转折点,对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市场消费力伤害很大。在这个阶段,我们一直与合作伙伴天九共享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和合作,得益于天九共享专业团队的支持,我们在‘多品牌销售、7天快速到货、优质全链条服务、实惠的价格’这四方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服务。这是蔚车得以在后疫情时期逆势发展的关键因素。”不难看出,天九共享集团针对蔚车需要补足的地方提供了全覆盖式的帮扶与赋能。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搜索“天九老板云”APP,据公开资料显示,天九老板云APP是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依托天九共享集团30年企业服务经验、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智慧科技为驱动,自主研发出的APP,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商机、市场、人脉等资源,以及包括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在内的企业智慧转型升级全系解决方案。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笔者很多行业动态、新闻以及和诸多行业精英、老板人脉都是在天九老板云APP这里搜集到的。感兴趣的老板们,可以下载一个试试,企业家在注册成为天九老板云App并实名认证后,都可以在这个超级商务社交平台上找项目、找资金、找渠道、找资源。能够为自己带来很多可以看得见的福利。

无数鲜活的案例都曾告诉我们:

一、机会永远留给准备充沛的人;

二、自己够不到的目标,要学会找资源;

三、背靠大树好乘凉,自己创业的小打小闹,不如依靠大平台解决后顾之忧。

瞬间即逝的商业良机,大多都会被少数人掌握。面对如今汽车行业强势复苏,新车直购市场快速扩张的新风口,创业者们必须要稳准狠的抓住机遇,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市场上,奋力一搏!

 热门新车一车难求!新车购买市场火爆!个别车型需要等三个月!

其实,不仅仅是新车市场,包括餐饮、生鲜、服饰、娱乐等等行业,未来都将是平台与平台之间的竞赛,单打独斗的小店模式终将落伍,尽早的搭上一个优秀平台的便车,是驶向梦想终点的最快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