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蓝矿泉水为什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原因找到了

资讯 TOM    2021-07-05 19:12

当下,90、95后人群已经渐渐成为消费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一批“年轻后浪”,他们大多生长环境优渥,学历高,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并且消费需求更加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为了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各行各业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矿泉水行业也是如此,拼颜值、重体验、多功能……小小的一瓶水被玩出了花样。这其中,可蓝矿泉水凭借出众外型和高端品质,精准切中了年轻人的心头好,成为年轻消费者饮水的首选。

可蓝矿泉水为什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原因找到了

可蓝矿泉水

为颜值买单,突出个性标签

颜值即正义,作为最喜欢“看脸”的一代,拥有出众的外型条件才能在瞬间就抓住90、95后年轻消费群体的眼球。可蓝矿泉水把这一点拿捏得死死的。深邃的宝石蓝加上精致的水滴造型,可蓝矿泉水对比其他矿泉水直接可以“C位出道”了。整个瓶体呈水滴形状,让水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出来,宛若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拿在手中,仿佛一曲指尖的蓝色芭蕾;阳光照射下,更是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如此时尚简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设计,就算是“颜控”的年轻人也不忍拒绝它。

可蓝矿泉水为什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原因找到了

可蓝矿泉水

为品质买单,提升消费体验

在新消费主义越来越成为主流的当下,年轻消费者推动了品质化的消费浪潮,他们更加重视品牌,而品牌无疑是品质最好的实名背书。作为国产中高端矿泉水的代表品牌之一,可蓝矿泉水的品质久经市场考验,有口皆碑。在口感体验上,有着“崂山精华”之称的可蓝矿泉水保持了崂山水的灵性,天然纯净,清冽甘甜;在品质表达上,经深层古冰川花岗岩石磨砺、循环、吸附、溶滤后的可蓝矿泉水,天然含有锶、偏硅酸、钙、镁、钾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长期饮用,有益健康。

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眼下,90、95后,甚至更年轻的0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呈现诸多新鲜特点,包括更自信、崇尚个性、喜爱社交、对国产品牌更有认同感等,因而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必然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可蓝矿泉水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心理,采用“颜值+品质”并行的产品策略,打动年轻人,让老品牌焕发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