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科金与华鲲振宇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信创产业生态

资讯 TOM    2021-07-28 11:27

7月27日,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金)与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 华鲲振宇)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关村科金副总裁王蓉, 华鲲振宇总裁万诤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同步输出在科技服务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市场、品牌、生态与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深度整合,共建中国信创产业生态,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中关村科金与华鲲振宇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信创产业生态

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是经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由赵国庆先生发起设立。已经获得IDG资本、光大控股、中金资本、方源资本、中国华融融德、歌斐资产等知名投资者数十亿元战略投资。公司产品涵盖大数据风控、智能客服、RPA、多模态安全认证、音视频双录、智能营销等,拥有全国覆盖的直销销售网络和生态渠道,服务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200多家。

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成都高新投资集团、申万宏源长虹股权投资基金等牵头成立混合所有制高科技创新企业,于2020年6月18日正式成立,承接长虹计算产业战略转型升级重任,全面负责基于华为“鲲鹏+昇腾”处理器的“天宫”自主品牌服务器,以及“天宫”PC、机器视觉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深度参与全国各地新基建项目,带动鲲鹏计算产业快速规模发展。

此次与华鲲振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关村科金不断深化信创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天宫”有它重要的意义——鲲鹏展翅,翱翔天宫,华鲲振宇“天宫”是国产化信创鲲鹏生态重要的落地产品,构筑坚实算力底座,全面带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变革。基于中关村科金多年在创新科技研发上的投入积累以及在金融行业的深耕,从产业发展角度可切实做到践行国内信创建设布局的作用,为构建各自生态体系奠定了先行基础。目前,以“天宫”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已服务77家金融行业客户,并成功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平台项目,这是鲲鹏生态伙伴突破金融行业第一大单,并陆续在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税务局、德阳“智慧公安”、成都电子信息智慧功能区、保税区等落地。

华鲲振宇已成为西部鲲鹏计算产业联盟领军企业,“天宫”也与200余家伙伴建立生态联系,共拓计算产业市场,不断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此次战略合作,中关村科金将与华鲲振宇一起,携手赋能国内信创产业蓬勃发展,全面构筑新基建的安全基石,共建中国信创产业生态。

未来,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区域及市场,深化在信创领域合作,拓展多领域的交流和研究,致力于为千家百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成果输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