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资讯 TOM    2021-07-28 11:14

我们为何需要原创精神?对于本田的飞机事业子公司——本田飞机公司而言,为了打开新的出行方式,就要积极钻研行业首发技术,探索创新技术和设计思路。

I. 这不是涂装,是理工科的浪漫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前些日子,本田飞机公司推出第三代超轻型公务机——HondaJet Elite S。新推出的Elite S机型在上一代基础上,又推出三款新涂装方案以及一款概念版涂装。为了取得最佳的视觉效果,这款特别涂装足足有六层涂料的叠加!为了完成这个图案设计,并且不影响飞机的性能和平衡,本田飞机的工程师们经过多番研究和试验,才将这款概念版涂装成功运用到飞机上。被问到为什么不选择贴膜而是要执着地实现这款涂装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O先生说:“一旦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HondaJet的涂装接受客人定制,高效且先进的涂装技术才能够完美呈现客人心中的色彩与线条,Hold住纷繁的设计。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经典款的涂装设计中也蕴含了设计师的巧思。色彩鲜明的颜色和流线型的图案,灵感取自机体周围的空气流动,由HondaJet的总设计师藤野道格设计,飞机工程师出身的他也借此向他深爱的学科致敬。

II. 每一架风驰电掣的飞机的背后,都有一群追风的设计师

科技感十足的外观来源于十足的科技。翼上发动机支架构型,HondaJet三大核心技术之一,对空气动力学理论举一反三的专利技术。不是每个飞机都能把发动机放到机翼上。HondaJet飞得高飞得快,该专利的功劳很大。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飞机机身采用复合材料和一体成型技术,HondaJet三大核心技术之二,机体表面鲜见铆钉,表面丝滑,将机体表面的空气阻力进一步缩小。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III. 超轻型公务机客舱美学,就要简约而不简单

同样丝滑的还有机舱内壁,找不到音响或者扬声器的痕迹,但是沉浸式的音乐却又在叩响身边的每一个分子,让人沉醉。

HondaJet Elite是行业内首款采用Bongiovi无扬声器航空音频系统的公务机,24个传感器隐藏在机舱的内壁之间,产生浑厚、逼真的乐音。

当我看到这个可以从客舱外部拆卸水箱的盥洗室时,我就觉得这款飞机不简单。传统超轻型公务机布局中难以实现的全封闭式洗手间,HondaJet也做到了,实现小型飞机上的“洗手间自由”。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这要得益于翼上发动机支架专利技术为客舱创造的空间。传统超轻型公务机布局中,座椅靠背间距狭窄,而HondaJet在翼上发动机支架构型的加持下,提供超过2米的超大间距,乘客相向而坐时,双脚再也不会无处安放。

IV. 不会造航电系统的汽车厂商不是好飞机公司

Garmin G3000高度定制化航电系统,由本田飞机航电系统开发组和佳明(Garmin)共同研发。1997年,HondaJet的设计理念已经完成。藤野道格本着“面向未来的飞机,当然要有面向未来的航电系统”的原则,在全球寻找开发合作伙伴,直到他和佳明时任社长兼CEO Gary Burrell见面后,二人一拍即合。本田飞机也正式向佳明发出邀请,联合开发触屏航电操作系统。

找不到满意的,那就自己做。

HondaJet Elite S的高级驾驶舱配备符合人体工学的直观布局,升级了航电系统。高度定制化的GARMIN® G3000航电系统提供人与技术间更无缝的交互,带来更可靠、安全的飞行,减轻飞行员负担。

 本田公务机打开新出行的方式是?

HondaJet的设计,一点一滴实现本田工程师们最朴素的愿望:带来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这便是HondaJet上搭载行业首发技术的初衷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