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合肥肥东县店埠河龙泉西路格美酒店,开启旅途精彩

资讯 TOM    2021-07-28 11:48

肥东居皖中腹地,是省会合肥的东大门,既有“吴楚要冲、包公故里”的盛名,又有“襟江近海、七省通衢”之美誉。肥东傍山依水,景色秀丽。巢湖烟波浩淼,景色如画;古庐阳八景之一的“四顶朝霞”绚丽多彩,蔚为壮观;岱山湖蓝天碧水,仙鸟浮波;皖中第一高峰浮槎山云烟缭绕、奇石密布……

来合肥肥东县店埠河龙泉西路格美酒店,开启旅途精彩

体验城乡和谐、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幸福肥东,格美合肥肥东县店埠河龙泉西路酒店(Gem Hotel),助您远离喧嚣吵闹,享受纯净自然天地。

唯美轻奢

格美酒店(Gem Hotel)属于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浪漫自由的欧美文化,碰撞出独属于格美的轻奢格调。

大堂简约规整,沙发、墙柜等家具布置功能上合理有序,美式元素在空间中贯穿运用,不加修饰、质朴纯粹却有一股温暖的力量。旅途好时光,偷得浮生半日闲,旅客可以怀抱一颗茶心,漫煮闲暇好时光。

来合肥肥东县店埠河龙泉西路格美酒店,开启旅途精彩

客房风格淡雅,柔和的色调给人带来舒适惬意的视觉享受;优雅的几何格纹,为空间加入一份高级质感,勾勒出精致理性的生活。

高级配套

酒店为独栋6层大楼、设有商务房、数码投影房、娱乐房、婚礼套房等多种房型,满足旅客或出差、或出游的下榻之需。在这里,6楼自助庭院餐厅特聘请星级酒店大厨精心烹饪中西式早餐,让您对清晨时光充满期待。多功能会议室能容纳100人的会务需求,停车场拥有60个停车位,让您可以举办各类会议或活动;24小时保安巡逻保障以及管家式服务确保您的一呼百应和意外惊喜。

环境优越

酒店坐落于肥东县龙泉西路和平花园10A幢3-5层商业楼(和平建材城),距离星光国际广场和吾悦广场不远,成熟的娱乐购物休闲环境,令人欢乐;附近还有融合现代科技与城市景观的城市休闲公园——店埠河公园,非常值得一游!

格美酒店(Gem Hotel) 打造柔美舒缓的旅途之家,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