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新奇特小家电 帮你奏起夏日“凉”享曲

资讯 TOM    2021-07-28 13:10

伴随科技进步,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智能化,种类繁多功能各异的家电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让生活逐渐回归品质。大家电是解决日常生活刚需的利器,小家电则是凸显生活品质的载体。尤其到了炎炎夏日,人们总觉得做什么都觉得提不起精神,这些好看又好玩的新奇特小家电,不仅提升你的夏日生活品质,还能给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火热的三伏天是小仙女们最不喜欢出门的季节,除了怕被晒黑,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太容易脱妆了!家里化妆两小时,出门脱妆五分钟,再防水的粉底液睫毛膏,也难逃被汗水冲刷的命运,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夏日化妆自由!此时夏日防脱妆神器图拉斯挂脖风扇就能拯救你!它是挂在脖子上的空调,急速降温速降12℃,清凉续航一整天;上下出风,不仅脸部,脖子、身体也清凉;奶嘴级硅胶材质,呵护颈部娇嫩肌肤,大人小孩自定义舒适角度;三挡调节,低噪音不打扰;一体式机身,防夹发设计,注重细节,避免尴尬,有了它三伏天你也可以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啦。

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新奇特小家电 帮你奏起夏日“凉”享曲

脱妆的问题解决,终于可以美美地出门啦!但是家里的护肤品还在接受着高温的考验,那些吃土入手的口红、水乳、精华,那些在京东618费了大力气抢来的面膜、香水,必须要得到呵护,才能发挥最大效果,但大部分人家里冰箱的主业都是存储食物,用来囤护肤品既不专业,温度调来调去也麻烦。此时如果你想体验一把高阶护肤,小编推荐你入手小吉(MINIJ)专业美妆冰箱。105L专属空间,合理收纳香水、面膜、水乳、口红和精华;导轨式抽屉设计,一推一拉即可存取;6大风道,循环制冷,顶部智能面板6档温度,精准控温,让化妆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当你疯玩一天回到家,拿出一片冰爽的面膜使皮肤镇静下来,被晒红的肌肤秒变婴儿肌时,你就知道这款美妆冰箱到底有多香了!

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新奇特小家电 帮你奏起夏日“凉”享曲

皮肤保养固然重要,保湿也必不可少,尤其是夏天长期开空调,室内空气变得异常干燥,想要享受清凉,又不想让皮肤缺水,一台大宇无雾冷风机就能帮你搞定。它身材小巧,移动便携,办公桌、床头柜都可以是它的栖身之所,没有空调昂贵的电费,却能舒适的享受清凉;空调加湿器功能二合一,无雾无粉加湿,纳米云静加湿技术,提升空气湿度,给肌肤深层补水;三挡风速,可调节出风口,低声低噪,母婴适用;水净化高风速蒸发释放负离子,改善家居环境。享受清凉还能护肤,爱美人士必入的清凉神器你值得拥有!

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新奇特小家电 帮你奏起夏日“凉”享曲

如果夏天实在怕热不想出门,你可以选择昼伏夜出,或宅家研究美食,而夏季美食自然离不了“冰爽”二字,此时拜杰(Baijie)刨冰机就派上了用场。无论你钟爱水果冰沙、酷爽冷饮、还是海鲜寿司,都离不开它。操作简单,一键开关,刨冰完成;压盖设计防飞溅不撒冰,使用起来干净卫生;不锈钢出冰口,无涂层更安全;大容量装冰盘,满足多人用冰需求,如果夏天的你也是无冰不欢,它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这些性价比超高的新奇特小家电 帮你奏起夏日“凉”享曲

如果你对各种新奇特家电感兴趣,正在火热进行中的京东家电清凉节就是你的好去处!各种新奇的家电产品绝对让你眼界大开,直呼“原来家电还可以这样”。用超低价格解锁各种新奇特大小家电,还有百亿消暑补贴等你瓜分,满300减30,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