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时尚实惠 三星Galaxy Watch3更懂你的腕上智能生活

资讯 TOM    2021-07-28 16:32

随着用户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消费产品在更新迭代过程中也越来越注重帮助用户建立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大热,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智能手表也逐渐成为展现时尚健康生活理念的标志性产品。三星Galaxy Watch3作为智能手表代表作品,其既可随时随地监测健康及运动情况,又以高端的材质及精致的外观设计展现出满满的新潮科技质感,与活力四射的夏日氛围完美搭配。

实用时尚实惠 三星Galaxy Watch3更懂你的腕上智能生活

辅助运动 不只“记录”这么简单

一到夏天,减肥减脂的需求就变得格外旺盛,而智能手表也已成为健身达人们必备的运动设备。通常情况下,智能手表都拥有运动监测的基本功能,但三星Galaxy Watch3可不止如此,除了能帮助用户进行丰富的运动形式监测外,它还能充当“健身教练”的角色,帮助用户提升健身效率。例如,通过跑步分析,用户可以借助三星Galaxy Watch3获得多维度分析结果,以此调整跑步姿态,达到最佳运动效果。此外,三星Galaxy Watch3还能对最大摄氧量进行监测及数据分析,让用户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从而更加科学健康地调整健身节奏。

同时,对于热爱健身又没机会去健身房进行系统训练的用户,三星Galaxy Watch3也贴心地配备了百余款家庭锻炼项目,即使足不出户,用户也能轻松享受专业的健身训练课程。

实用时尚实惠 三星Galaxy Watch3更懂你的腕上智能生活

全面守护 让健康保护更细心

除了辅助运动,智能手表之所以能大火,还得益于其相比于其他电子设备,能够全天随时佩戴,时刻守护我们的健康状态。

作为三星Galaxy Watch系列的第3代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3在健康监测方面更加细致,支持跌倒检测、心率监测、睡眠管理等多项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堪比贴身“健康管家”。特别是其中配备的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对于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及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压力下的上班族来说非常实用,通过此项健康指标,用户能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化,从而有效防治疾病发生。尤其在夏季,高温天气容易引起多种疾病高发,三星Galaxy Watch3所提供的连续、稳定的体征监测功能,更是为守护用户的健康持续加码。

实用时尚实惠 三星Galaxy Watch3更懂你的腕上智能生活

百搭魅力 优雅与时尚并存

除了在功能体验方面的优秀表现,三星Galaxy Watch3在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采用AMOLED屏幕、优质真皮皮革和不锈钢材料,搭配如传统机械表一样的经典圆形表盘,并加上了可旋转的凸起表圈,在凸显智能手表科技属性的同时满足了用户的装饰需求,提供全然不同的高端享受。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Watch3拥有曜岩黑、冷山灰、迷雾金三种颜色,简约经典的颜色搭配既能彰显潮流达人的活力个性,也能适应商务人士的雅致品味。除颜色外,三星Galaxy Watch3还拥有多种风格与主题的精美表盘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场景搭配,每时每刻都尽显与众不同。

实用时尚实惠 三星Galaxy Watch3更懂你的腕上智能生活

目前,三星Galaxy Watch3夏日优惠已开启,下单即可享受价格直降和分期免息等超多福利。想要在充满阳光和热情的夏天保持时尚与活力,那就与三星Galaxy Watch3一起,探索更多智慧健康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