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2021年7月最新动态

资讯 TOM    2021-07-28 15:33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是一家创立于2001年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打破传统制表业束缚,打造舒适、抗震、耐用、精准又轻盈的腕表,被誉为“手腕上的一级方程式”

2021

推出RM 029勒芒经典赛自动上链腕表,是品牌为勒芒经典赛推出的第八款腕表,赛事也将于2022年和2023年回归。

品牌挚友

Jean Todt现任FIA国际汽联主席,前法拉利总裁,RICHARD MILLE曾为其推出多款腕表

官方二手表店

RICHARD MILLE的官方二手表计划已遍布球四大洲的主要市场。每一位想要购买RICHARD MILLE二手腕表的买家可通过官方授权二手表精品店安心购买,其中包括了位于日本的NX-One、新加坡的The Value of Time、位于美国的Westime,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的Ninety。上述授权二手表精品店所出售的每一枚二手腕表,均由RICHARD MILLE内部专业制表师进行评估、鉴定和维护。他们在RICHARD MILLE工厂中接受培训,专注于保养、维修和翻新,对每一枚腕表进行最严格的品质控管。不仅是在机械性能上达到最佳标准,在美学外观上也确保最佳状态。位于新加坡的The Value of Time二手表精品店,是全球唯一一家专门零售RICHARD MILLE二手腕表的单一品牌精品店。

The Value of Time位于乌节路义安城的中心地带,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豪华而私密的环境,他们可以在这里购买、出售、寄售二手RICHARD MILLE腕表。作为RICHARD MILLE的官方二手精品店,The Value of Time有权直接享受RICHARD MILLE在新加坡的全方位服务中心。这家位于新加坡的维修工坊占地超650平方英尺,配备专门用于RICHARD MILLE腕表的专业机器,并在技术精湛的制表师严格监督下进行操作。通过The Value of Time二手表精品店,RICHARD MILLE旨在为品牌体验拓宽一个新的维度,为购买和出售RICHARD MILLE二手腕表提供无缝、方便、有保障,并且安心的体验。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2021年7月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