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爱乐祺保山市杨老师 相信品牌的力量

资讯 TOM    2021-07-06 09:46

今天我们专访的是云南保山市龙陵县爱乐祺托育中心的杨老师,杨老师是2019年12月加入了爱乐祺,刚刚加入就赶上了疫情,一直拖到去年6月才开业,虽然开业时间推迟了,但杨老师的招生可一点都没耽误,短短一年时间就从开业的十几个宝贝,发展到现在的140多个宝贝。

专访爱乐祺保山市杨老师 相信品牌的力量

说起这一年多的经历,杨老师也是有一肚子的话要说。虽说疫情耽误了开业,杨老师和团队也没有闲着,她利用社群的传播力和各方面的人脉,瞄准目标市场,将能联系到宝妈宝爸都聚集到群里,向他们传播当时在爱乐祺“小爱课堂”学习到的知识,短短20多天,就建立起十几个微信群。所以到开业的时候,杨老师各方面的宣传早就已经做得差不多了。

您是怎么从短短的一年时间,做到这么大规模的?

我们这里是小地方,很多爸爸妈妈对托育早教没有意识,觉得孩子有老人带也是一样的,所以开始宣传的时候还是非常困难的,但通过我们潜移默化的宣传,不断地知识分享,大家的意识开始逐渐转变。

爱乐祺一直宣传培养孩子健康完整的人格,这也是我非常认可的,我们当时就以此为切入点,每一个来中心的爸妈,我们都会跟他宣传(加入我们四百一千一六一)。我们的孩子,无论他进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像很多孩子刚来的时候不说话、也不会走路,还有性格有问题的,来到爱乐祺之后变化都非常大,短时间内口碑就上来了。现在我们爱乐祺的宝贝性格都非常开朗,有时候在街上或者公园里遇到,他们隔着老远就大喊老师,然后飞奔到我们怀里。

其实宝贝无论是多小,他的能量是无限的,我们很注重老师和宝贝间眼神的互动,就像爱乐祺的陈总说的那样,点燃你的团队,用你的团队去点燃宝贝。

感觉杨老师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当时为什么选择加入爱乐祺呢?

我们这一代人,是经历改革开放的一代人,对教育、下一代的相处,是非常纠结和矛盾的,所以很想去解决当下亲子教养之间的很多问题(加入我们四百一千一六一)。我是有非常多的想法,但是我本身呢,是个生活能力比较差的人,虽然想法多,但很多事情可能会做不来,所以如果有像爱乐祺这样一个专业的平台,来帮助像我们这些小白,那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加入我们四百一千一六一)。

专访爱乐祺保山市杨老师 相信品牌的力量

在加盟之前,我也到其他爱乐祺托育中心考察过,当时接待老师的一句话特别打动我,他说以前做什么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现在加入了爱乐祺,就是爱乐祺的整个团队在推着你,有一个强大的后盾就会很安心。

我也是自己创业一路走来,我知道不管是我们还是爱乐祺总部,去年一年都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走过来(加入我们四百一千一六一)。爱乐祺陈总带领的团队,给予了我们很多力量,不论未来怎样,我相信爱乐祺团队都不会抛下我们。

杨老师对爱乐祺的未来有什么期望吗?

我觉得不论是以前的爱乐祺,还是未来的爱乐祺,一定是一个有爱的爱乐祺。爱乐祺爱与被爱的主题是我所喜欢的,这是家庭的出发点,更是机构的出发点。爱乐祺是快乐的,每一个爱乐祺宝贝都能用在爱乐祺得到的快乐,陪伴他的一生、治愈他的一生,给他一生的快乐,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加入我们四百一千一六一)。

专访爱乐祺保山市杨老师 相信品牌的力量

杨老师所在的保山市龙陵县是云南边陲的一个小镇,2019年刚刚摘掉贫困县的帽子,在这里教育显得更为重要。刚加入爱乐祺的时候,杨老师表示既然总部选择相信这里,她就要身体力行地面向中国、面向世界,去宣传爱乐祺这个品牌。现在周边很多城市,都会来杨老师这里取经,杨老师和她的团队,已经成为爱乐祺在西南地区一张闪亮的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