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访谈:伊对上做红娘,我找回了人生价值

资讯 TOM    2021-07-28 17:31

 

访谈:伊对上做红娘,我找回了人生价值

“……这就是男嘉宾和女嘉宾的具体情况,接下来呢,你俩向对方打个招呼吧。”

安排好女儿去做家庭作业,小糖果又坐在卧室的桌子旁做相亲直播了。

小糖果是一位单亲妈妈,也是伊对App上的一位红娘

“伊对上做红娘2年多时间了,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说起这份工作,她的脸颊上泛起两片霞红,眼睛里有了光。

小糖果出生在一个地级市的郊区。高中毕业后没有上大学去打工,后来经人介绍嫁给了邻村的一个小伙子,两个人在市里打工。不久女儿出生,小糖果做起来全职妈妈。幼小可爱的孩子给人带来慰藉,可是,她感觉自己一下子迷茫了。她说自己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整天围着孩子转,内心多少有点失落。还有一个小糖果没好意思说出的原因:小两口并不富裕,丈夫一个人上班,生活感觉紧巴巴,而双方父母都是农村人,没有多少财力可以帮助他们,和很多带宝宝的妈妈一样,小糖果曾一度陷在焦虑无助之中。

然而,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孩子出生后,丈夫性格变得暴躁,不但不愿意帮着带孩子,还对她非常粗鲁,甚至开始家暴,吵嘴和打架成了家常便饭。每次吵闹,丈夫总要骂她“吃闲饭”,完全不觉得带孩子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这个家做贡献。此时,她隐隐约约感觉到,女人如果不能独立,在家庭很可能没有地位。

小糖果也试图改变丈夫,但是,父母亲友多次劝说调解,丈夫并没有改变粗暴的行为。小糖果下狠心选择了离婚,并将孩子留在自己身边。

离婚之后,她本以为心情会很放松,却没想到迎来人生的“至暗时刻”。她本来想再找一个能疼自己的人,可是,她发现自己又一次想错了。就像她的一个亲戚所说:一个离异女人,带着孩子,哪能那么好找。

小糖果的生活一下子陷入的困境。一次次的打击,让她变得敏感、自卑、脆弱,她甚至没有勇气走出家门去找一份工作。

“直到我接触到了伊对,我的生活出现了转机。” 小糖果说,“不需要考虑地域限制,在家里,灵活利用仅有的时间也可以做红娘赚钱,一个月播播停停,有时候收入也有几千元。”

这种兼职性的工作为时间不富裕的单亲妈妈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工作机会。不仅如此,在伊对上当红娘,只要勤奋,就能获得更多的收入,让她和孩子的生活有了保障,有了几个月的稳定收入,小糖果发现自己不再焦虑了。

访谈:伊对上做红娘,我找回了人生价值

除了收入以外,小糖果说她的更大收获是有了未曾有过的价值感和成就感。感觉自己终于有能力养得起自己和孩子了,有能力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

“我也很感恩,因为是伊对让我发现自己其实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我还是能凭自己的能力赚钱、在这个社会立足的。” 小糖果笑着说。

小糖果在伊对上还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们。她们的励志故事也不断打动着她,给她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勇气。

红娘思念姐姐做生意被骗,老公竟然和合作伙伴出轨了。同样选择离异的她,带着两个孩子,生活难以为继,但是她来到伊对之后,用微笑和耐心对待每一位伙伴,撮合了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不仅她和孩子们的生活有了保障,还在镇里买了新房,生活逐渐走上了正轨。不仅如此,红娘思念还通过伊对找到了自己新的另一半,性格也变得更加的开朗,交了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红娘思念用自己的经历让小糖果深切地感受到了伊对的真实,“伊对是真心对待每一个红娘的”。

访谈:伊对上做红娘,我找回了人生价值

在伊对的这段时间,小糖果见证了这个平台一步步成长壮大,越来越多的男女嘉宾选择在这里相亲,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红娘队伍,截至现在已经有4万多人了。在她们的努力下,伊对每个月线上有约1000万场相亲活动。

在小糖果看来,伊对是红娘的家。 “我相信伊对会越来越大,红娘也会越来越多,让很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有奋斗的机会。” 小糖果自豪地说。(文中小糖果、思念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