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新”Olé一起,开启惊喜美好生活旅程

资讯 TOM    2021-07-06 10:35

2021年7月4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深圳全新门店在华南核心CBD深圳罗湖万象城全新亮相。2004年成立至今,Olé已进入30个城市,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端零售品牌之一。升级后的Olé深圳万象城店,将不同品类组合做场景化呈现,并通过优质服务和美学空间表达,把健康、品质、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融入在购物体验中,赋能理想生活。

很多人对于理想生活的定义,是工作与休闲的完美结合。繁忙的工作节奏让人无暇关注身边的美好,旅行则是调节压力的方式之一。旅途中,都市人从繁忙的工作和琐事中抽离出来,亲身感受新鲜的事物,获得生活的灵感。其实,逛超市也可以是一次惊喜的旅程。

与“新”Olé一起,开启惊喜美好生活旅程

逛超市探索美好生活

升级后的Olé深圳万象城店,设计师希望以质感、明亮的风格,营造一个集购物、体验、兴趣交流的生活美学空间。Olé深圳罗湖万象城店在空间设计上,兼具品类的独立性和关联性,每个品类都有醒目突出的外观设计,同时品类之间的和谐过渡,让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动线,探索多元商品故事、生活方式的美好。

踏进门店,左右两边的特色专柜精致明亮,世界各地的精品任君挑选。随后,现烤欧包的小麦香气扑面而来,透明玻璃窗后是面包师忙碌的身影,让人倍感温暖。来到寿司刺身区,灯光也过渡为内敛、安静,瞬间赶走工作的烦闷。寿司师在专注地完成今日的美味:蟹味沙拉、金枪鱼渍饭、北极甜虾刺身,总能找到适合你的款。西式美食灵感,不仅存在于高级西餐厅,门店宽阔延长的西式美食专区,值得你放慢脚步。奶酪陈列台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欧洲市集的丰富样貌,堪称奶酪宝藏地,从进口硬/软质奶酪、蓝纹奶酪到浸水的马苏里拉芝士,每块奶酪都有风味产地标签,选购无压力。更有黑标5J、小何赛火腿、卡露伽鱼子酱等米其林餐厅美味,让你居家轻松复制大师级沙拉。

与“新”Olé一起,开启惊喜美好生活旅程

红酒被称为“时间的馈赠”,不同的发酵工艺赋予不同的单宁,寻找合适的酒,也体现出品酒人的人生态度。在柱形恒温酒柜里,陈列了上百款名庄酒及高级香槟,静待懂得其风味的有缘人。从法国的勃艮第到澳洲奔富,新旧世界的近800款葡萄酒,都可以尽情挑选。商品买手分享道:“我们尝试以可带走食谱卡等形式,帮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和享用商品。”这家门店通过日式情景展示,将日式发酵工艺、特色素面、原产寿司米等受欢迎的日本商品做集中呈现,并辅以丰富的日式元素以衬托,柔和的灯光氛围,给你全方位、情景式的体验。

自然来 只为餐桌美味

想要在都市生活中与大自然贴近,除了外出郊游,还可以来超市与缤纷的果蔬撞个满怀。果蔬区环境是通透明亮的灯光,嗅到迷人的果香,便按捺不住欣喜。从世界各地空运直达和国内稀缺产区的果蔬,依据温度带和品种排列,给人以色彩的享受。香印青提、澳洲大芒、云南蓝莓、泰国金枕、新西兰rockcit苹果,味蕾得以满足。

与“新”Olé一起,开启惊喜美好生活旅程

据说礼待的最高等级,便是家宴。选对食材,只需简单烹饪,就可以做出星级餐厅风味,招待亲友。这里有源自澳洲新南威尔士北部高原牧场,精心谷饲150天以上的澳洲纯血和牛,双面微煎即佳;还有从优质源产地发掘到的云南黑松露、香格里拉头水松茸、四登国宴的地标产品盐池滩羊等,因为它们都生长在优质的环境,采摘运输标准严苛,所以给到餐桌足够的心意。同时,Olé积极引进、完善欧盟有机认证商品的准入,将有机蔬菜占比提升至30%,带给顾客生活“进阶”之选。货架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本地生鲜精品也常见身影,Dueholm有机鸡蛋、海鲜盛宴速冻黑鳕鱼、系列有机蔬菜等都颇受本地人好评。

新店倡导低碳环保,舍弃传统单一的纸质印刷,点位均换成电子屏,节约木材资源的同时更富于变化。所用的场景陈列材料更讲究品质、可循环,力求与商品使用情景相匹配,实现场景的和谐、美观。从有机可持续、安全、健康的角度,Olé筛选出千余种环保商品,希望能带给你可持续生活的新选择。以年轮为创作灵感,Olé推出一系列以可降解材料为原料的环保周边商品,满足顾客的环保选择,以多倍积分等形式鼓励顾客践行环保理念。

惬意时光赋能理想生活

Olé不仅仅是一家简单的超市。

17年的发展,它已成为全球美食集散地,代表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并以“引领一种生活方式”的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Olé持续在努力为会员打造丰富的专属权益,加入Olé会员俱乐部,你可以参与由专业厨师、品酒师、育婴师现场带来的分享,与朋友交流烹饪、插花、育儿等与生活乐事。据悉,每年,Olé都会开展千余场会员课堂,吸引会员报名参与。

Olé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便捷性服务,满足你随时随地从获得商品和服务、学习及分享的社交需求。目前,Olé已开通微信服务号、订阅号,定期分享关于饮食、人物、生活方式等专题内容,努力为百万粉丝打造一本优质生活方式的“轻杂志”。今年,Olé还与领域达人合作,在新浪一直播、视频号、本地电台等媒体渠道开展的直播分享,持续传递重品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根据不同国家的物产、文化及饮食特色,Olé每年会定期推出如 “日本樱赏节”、“法国食品节”、“国际酒节”等富有国家文化特色的节庆活动,你可以轻松品尝日本洋果子的独特,见识多种工艺的奶酪,了解世界各地的酒文化。延展多元的国际生活理念的同时,Olé希望激发消费者对多样饮食文化之美的探索。会员黄小姐表示,因为偶尔的一次威士忌品鉴课堂,她在陌生的城市结实到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与“新”Olé一起,开启惊喜美好生活旅程

作为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品牌,Olé精品超市承载着华润万家对高端零售市场的创新开拓和战略担当。“引领消费升级 共创美好生活”是华润万家的企业使命,Olé精品超市也始终以此为出发点和最终的落脚点,倡导自然、健康、快乐的体验式消费理念,始终关注目标客群的需求变化,满足顾客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使消费者体验更广阔的生活方式。Olé相关负责人分享到:“希望每位顾客来到这里,都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