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资讯 TOM    2021-07-06 11:40

德智体美劳,样样不能少!日前,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让学生利用假期时间“下厨房”,体验烹饪的乐趣。作为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这个假期央视频打造的开课啦“暑期云端素养课”项目,旨在加强学生的美育和素质教育,让学生学习和生活技能都得到全面提升,其中的“小小厨神训练班”课程,则是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共同打造而成,其课程的丰富程度和趣味性,将大大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成长提供助力。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本次新东方烹饪与央视频的联手合作,展现出国家级视频平台对新东方烹饪在烹饪职业教育领域的高度认可和全面支持,也印证了新东方烹饪在烹饪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行业地位,接下来新东方烹饪将借助央视频这个权威平台,将更多优质的课程推广传播出去,挖掘学生的兴趣,为烹饪行业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专注职业教育专业领先实力强大

作为全国知名职业教育院校,新东方烹饪依托国内强大的教学研发机构——烹饪教育研究院,在对餐饮市场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餐饮行业对烹饪人才的需求,对中国各种经典菜系以及地方特色菜系进行深入研发,开设了“以大专教育为龙头,以高技、中技为主体,以长短期培训为补充”的多种专业,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保障。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此次入驻央视频,开设“小小厨神训练班”,新东方烹饪邀请了学校专业老师团队共同设计课程,将寓教于乐的理念融入课程之中,不仅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而且还激发了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烹饪、学会感恩的美好品质,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也促进创建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家庭氛围。这样的课程设置,体现了新东方烹饪在专注专业领域上的强大实力,也诠释了新东方烹饪创新课程体系的能力。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联手央视频 新东方烹饪助力教育

在接下来的假期生活中,青少年学生们只需打开央视频APP,即可找到暑期云端素养课,进入“小小厨神训练班”,感受烹饪的乐趣,掌握一技之长。

新东方烹饪联合央视频推出小小厨神训练班

届时央视频也将借助第三方和相关机构进行课程宣传和全网推送,让更多青少年学生了解“暑期云端素养课”项目中的“科学素养”、“人文素养”等系列课程,新东方烹饪也将依托央视频强大的内容资源库和生产力,在“小小厨神训练班”的打造上,突出课程趣味性、创新性和专业性,让更多青少年学生和家长们了解素养教育,了解新东方烹饪学校,让职业教育、技能教育成为青少年学习未来成长和成才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