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健康时代,永和豆浆成夏季优选饮品

资讯 TOM    2021-07-06 11:51

中医认为,常饮豆浆,对身体大有裨益,是一种有利于身体吸收营养的最佳方式。夏季多喝豆浆能够消热防暑、生津解渴。而永和豆浆作为业内口碑较好、实力较强的一个品牌,秉持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凭借自身的专业性,行走在植物奶市场的前列。

大健康时代,永和豆浆成夏季优选饮品

自永和豆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口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永和豆浆作为业内实力品牌,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的追求,永和豆浆在该领域进行深耕,形成了种、产、销一体化的产业链模式。永和豆浆旗下大豆全部选用东北三江平原地区种植的优质非转基因大豆,东北地区黑土地土壤矿物质丰富,阳光充沛,每一粒大豆颗粒饱满,蛋白质含量极高,以大豆为原料的永和豆浆,更能满足消费者对蛋白质的需求。

在生产方面,永和豆浆坚持精工细作,严格遵循脱皮、去渣、脱臭、杀菌灭酶、喷雾干燥技术等16道精制工序,尤其是杀菌和脱臭技术,在保证永和豆浆安全性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去除了大豆本身的豆腥味儿,选取了大豆中的精华部分,使得豆浆的口感更为醇厚和爽滑,营养更加健康和丰富。

即使豆浆适用于各类人群,但永和豆浆还是根据不同消费者对营养的需求,推出了各类新品,例如吾谷系列豆浆粉、滋养系列豆浆粉、豆奶粉系列等营养均衡的固态豆浆产品。目前,永和豆浆销量遥遥领先,先后获得了“2020全国食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2020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上海好商标称号”等诸多荣誉,并且还与多种连锁餐饮、便利机构合作,在生活种各个场景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使得品牌知名度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大健康时代,永和豆浆成夏季优选饮品

如今,同比其他品牌,永和豆浆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匠心与创新的精神已经走出了国门,在这个炎炎夏日,永和豆浆已成为消费者的首选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