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21-07-06 14:35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7日由太极思维国际传播中心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在京举行,该活动以书法文化为载体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现场

大道不孤,天下一家。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需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国防大学原副政委李殿仁、北京卫戍区政治部原主任马誉炜、新华社原内参室主任杨兆波、太极思维国际传播中心负责人文三以及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华文化的内在价值与世界表达”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大家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是滋养中国人民精神世界的深厚源泉,也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力。从文字到古籍,从书画到太极,从文化和自然遗产到非物质文化遗产,无不保存和记录着中华文明的发展脉络。在新时代,要努力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书法等中华文化不断发扬光大,展现持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太极思维国际传播中心负责人文三先生分享中华文化理念

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的太极思维国际传播中心负责人文三先生认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灿烂辉煌、源远流长,其本质是评价体系,是行为准则,是对规律的揭示和解释,也就是太极思维。他对太极思维的真知灼见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他希望每个人要以只争朝夕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守正创新,向国际社会传达 “中华文化声音”,提高中国的影响力,提升中国的感召力,共同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大家以书法来表达对党的热爱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时代变化为晴雨表,以大局贡献度为导向,积极开辟中华文化国际传播新格局,让世界各国人民更好的认知、了解、读懂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