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资讯 TOM    2021-07-06 14:27

厚积薄发,荣耀绽放。7月5日,加多宝凉茶零热量新品发布会以线上云发布的形式在京东平台举行,在为期10天的火热预售之后,加多宝正式宣布零热量凉茶新品上市。加多宝集团品质管理部总经理庞振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陈赫男出席发布会。

厚积薄发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庞振国表示,“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是加多宝集团传承匠心精神,厚积薄发,历时多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凉茶新产品。实现产品零热量的同时,本草原料配方不变,生产工艺不变,质量管理不变,品质如一。

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凉茶饮品的多元需求,引领凉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厚积薄发,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消费升级的展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饮料选择上偏向健康、高品质的产品。据尼尔森数据显示,82%的中国消费者愿意在健康饮品上花费更多。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加多宝厚积薄发推出零热量凉茶,备受各界瞩目。

厚积薄发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此次新品发布包含纤体罐 310ml和PET瓶550ml两种规格。在包装设计上,加多宝零热量凉茶延续经典产品包装风格,又有明显的产品特色标识,纤体罐时尚年轻,握持感佳,深受90后00后年轻一代喜欢。在口感上,新产品结合零热量特点传承了加多宝凉茶的经典口味。

据了解,自6月25日启动京东预售以来,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便备受关注,预计7月中下旬后线上线下全渠道都可以购买。

炎炎夏日,容易上火,加上火锅烧烤小龙虾等麻辣美食诱惑,更是让“上火”来得猝不及防。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秉持品质至上的理念,采用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材料精制而成,不仅解辣还可有效预防上火,同时其零热量的特点还能满足消费者对加多宝凉茶的多元选择。

庞振国强调,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的推出,是加多宝20多年来秉持匠心精神开拓品类,创造品牌的经验与智慧的新结晶,历经4年多时间潜心研发,上百次严谨、科学的反复试验锤炼,并严格遵循“七选八炼九精制”生产规范精心打造而成。“新产品充分体现加多宝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体现了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我们对其充满信心。”

厚积薄发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深挖消费潜力,加多宝引领凉茶行业高质量发展

1996年,加多宝依托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第五代玄孙王健仪祖传凉茶秘方,首创并推出红罐凉茶,开启了凉茶走出“凉茶铺”迎来规模化工业生产的大时代。2003年,加多宝基于对产业的深厚理解与实践,为凉茶找到了“预防上火”的精准定位,推出怕上火广告语,从此加多宝凉茶一罐风行,红遍大江南北。

此外,加多宝在国内首创凉茶浓缩汁技术并成功应用,打造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升级到3.0版,开创“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营销模式,引领凉茶行业发展步履不停,创新不止。

在业内人士看来,加多宝零热量新产品高光上市不仅是凉茶行业的又一次创新之举,也是加多宝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加多宝二次创业,重构行业健康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

零热量凉茶进一步拓宽了凉茶品项和消费包容度,新包装凸显时尚年轻,新零售渠道着重发力,数字化整合营销践行新营销模式变革。

这一系列举措为加多宝品牌注入崭新活力,为行业开辟了更大的增量发展空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6年来,以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为核心使命的加多宝,始终坚持在创新中突破和发展,让一罐匠心凉茶不负热爱,历久弥新。在健康饮品的黄金时代,加多宝将继续深化改革,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商业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融合创新,持续引领凉茶品类健康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