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资讯 TOM    2021-07-06 15:37

1955年10月,武钢青山厂区正式破土动工,一支支建设大军从天南海北奔赴武汉,拉开了10万大军建设武钢的历史大幕。1958年9月13日,武钢一号高炉建成投产。

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1958年9月13日,武钢一号高炉,随着第一炉铁水的喷薄而出,见证这座红钢城的诞生。同年,为了给高炉等一线高温作业工人排汗、高温体能消耗补充体力,武钢盐汽水就此诞生。

到2003年,武钢盐汽水有了自己的品牌名“咸伙计”,将运动群体定位为目标人群,并不断调整口味,在补盐功能和大众口味两者间寻找平衡点。终于,“咸伙计”一步步走出青山,走进武汉本地商超,入驻电商平台……

源自1958的咸伙计盐汽水,60载服务几代武钢人,更服务几代武汉人。和武钢一同经历了数载的风雨,走进新时代新征程,咸伙计不忘创业初心,肩负起更多使命与担当。

2017年,咸伙计成为汉马唯一指定饮品在终点亮相,之后连续三届传递的不止是咸伙计,更是爱与关心,希望每个运动员跑完都能及时补充能量,继续健康奔跑。

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2019年军运会,咸伙计作为军运会的指定碳酸饮料,推出特别为军运定制款饮料,承载了武钢人对社会的责任,是武汉的城市名片更是中国武汉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与诚意,以品牌文化弘扬军运精神。 在抗击疫情武汉保卫战的关键时期,武钢好生活公司将武钢宾馆158间客房全部腾退出来,作为武汉市青山区政府的疫情隔离观察点,用于隔离观察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的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号令如山!接到供餐任务后,武钢好生活公司餐厅职工们全部放弃休假,默默开启炉灶,拿起工具,开始了日复一日的劳碌。部办人员主动承担起了送餐任务,将一箱箱5、60斤重的保温箱从货车上搬上搬下。辛苦忙碌的日子里,平台事业部的员工无一人抱怨,虽累犹荣。疫情期间,共为武钢体育馆方仓医院日供餐近2000份,为武钢总医院日供餐1200余份,为武钢党校、二技校医学隔离点日供餐400余份,为武汉市青山区公安系统干警日供餐量400余份,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保质保价保供餐,好生活公司餐饮人“疫”不容辞。今年6月,咸伙计联合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分局,联名推出“反电诈咸伙计盐汽水”,引导广大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营造“全民反诈 青山无诈”的良好氛围。

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从汉马到军运,咸伙计一直积极作为。参与武汉抗洪抢险,咸伙计送上江堤;助力反恐防暴训练,咸伙计送进特警支队……勇担社会责任,咸伙计一直在路上。

那一味咸,把红砖红瓦的红钢城,把火热武汉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毫不矫揉造作,直爽而透亮。那一味咸,历经几代武钢人汗水的洗礼,承载着大武汉的历史与奋斗。那一味咸,紧紧追随着城市成长的每一步。 六十载武钢创业史、建设史、发展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武钢人、武钢企业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武钢咸伙计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进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