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资讯 TOM    2021-07-06 17:49

7月6日,萤石全新一代的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上线预售,这款别出心裁的新品,支持算法自定义下载,场景应用更为广泛。同时,新品在画面,声音等方面均有强劲提升,实现更为深度识别的安全防护。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支持萤石算法商店 场景灵活匹配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是一款室内家用云台摄像机,低噪双电机配合双云台实现360°的视角覆盖。定制AI智能芯片的加入,让2K超感知版不再局限于普通的安全防盗功能,凭借强大的算法学习与并行兼容能力,它支持萤石算法商店的算法下载配置,为摄像机扩展多种能力,以匹配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应用需求。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目前,萤石算法商店提供异声感知、异光感知、人形检测、画面变化检测、手势识别、烟火感知、宠物检测等算法应用。这意味着,当用户同时出现儿童看护、老人看护、宠物看护,家庭记录等需求时,无需购买多台设备,只需使用一台萤石2K超感知版,下载匹配这些需求的算法即可,高效且实用。例如哭声检测用于儿童看护;宠物检测用于捕捉宠物的精彩瞬间等等。

强大算力背后,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支持实时为视频录像进行标签分类与智能分析,帮助用户轻松检索筛选各类关键信息。例如在萤石云视频APP搜索“宠物”,就能调取宠物在家时的动态视频,还可以进行素材剪辑,自动输出30s的视频,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

极清视觉体验高帧细节还原

与这些智能功能相搭配的,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在画面上也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在低照度上面的优化。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目前市面上的微光与星光产品,在超微光的环境下牺牲了整体画面的流畅性来呈现彩色画面,萤石2K超感知版为了保障整体的画面效果,选用了星光级的4MP sensor,搭配F1.6光圈,在0.1lux的超微光环境下,能够流畅输出无拖影的彩色画面,且噪点较少。同时,萤石2K超感知版引入了全帧率的真实宽动态,由上一代的15帧提升到25帧全帧率,通过画面的实时重塑,在保证画面流畅的同时,使得亮处细节更丰富,暗处画面清晰可见。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声源精准获取细腻原音呈现

除了画面,现在拾音、对讲也成为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基础配置了,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在这两点上,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塑造了超感知的声学体系。

拾音上,智能家居摄像机最大的需求是能够拾取到自己感兴趣的声音信息。2K超感知版内置两颗高灵敏度mic,支持声学beamforming功能,能够增强对固定角度声音的拾取效果,并大大降低噪音量,让画面的特定声音更清晰。这个功能,使得2K超感知版的应用范围有较大的拓展,除了基础的与家人对话外,还能够安装在收银台、婴儿房等位置,配合相应的算法应用,起到婴儿看护、看家防盗的作用。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开售 支持算法自定义 能思考会学习

对讲上,摄像头不仅仅要求声音拾取的清晰,也要做到喇叭发声清晰,音质良好。萤石2K超感知版导入了独立音腔φ40扬声器,它相比老式扬声器,提高了一倍以上的最大音量,其次,其独立音腔的设计,提升了整体语音的保真度,使得声音更浑厚饱满,有更好的对讲体验。

能思考,会分析,自定义算法功能实用且智能,配置强悍的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2K超感知版不仅是一台安防单品,更是每个家庭的“最佳伴侣”,满足着不同成员的使用需求。有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上萤石官方旗舰店了解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