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科Young计划”落下帷幕,700余名大学生正式加盟英科

资讯 TOM    2021-07-06 17:49

7月6日下午, 为期一周的2021年度“英科Young计划”,在山东潍坊鲁能足球学校正式落下帷幕。

“英科Young计划”落下帷幕,700余名大学生正式加盟英科

“英科Young计划”是英科医疗与英科再生为应届生量身定制的全面发展计划,旨在为新员工转身职场、融入英科、锤炼团队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提供有力保障。本次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700多名学员参加,其中不乏中国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名校,也有来自贵州大学的材料学博士等专业科研人才,招聘规模与培训投入皆为历年之最。为期一周的训练营结束后,700多名学员将分赴英科各大基地正式上岗,分属生产、装备、研发、营销、职能五大类岗位。

“英科Young计划”落下帷幕,700余名大学生正式加盟英科

重视人才的选拔与培养,一直是英科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训练营,英科医疗、英科再生董事长刘方毅先生、英科医疗总经理陈琼女士、英科再生总经理金喆女士悉数到场,分别开展宣讲分享活动,并与学员亲切交流。刘方毅董事长在演讲中深情回顾了英科的创业之路,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勉励学员们勤奋刻苦、诚实正直,从点滴小事做起,成就自己的人生。亲切诚恳的分享鼓舞了现场学员,在随后的随机采访中,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物流专业的学员陆畅告诉记者,选择英科,就是选择了广阔的职业前景和有序的成长路径,对于职场的未来,自己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科技大学也是英科医疗的专业对口学校,演讲当天,刘方毅董事长就是从青岛科技大学赶到潍坊鲁能青训基地的,他刚刚与青科大签约,未来三年将向该校捐赠1000万元,并共同设立研究机构。

“英科Young计划”落下帷幕,700余名大学生正式加盟英科

作为刚刚入围“全国百强”的A股上市公司,2020年以来,英科医疗的发展步入快车道,产能持续扩大,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医疗耗材与器械生厂商,兄弟公司英科再生也即将于7月9日正式登陆科创板。企业的快速发展,催生了迫切的人才需求,刘方毅董事长更是用“爱才如命,求贤若渴”来形容英科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望。据英科医疗首席人才官马德华介绍,未来几年,英科将持续扩大校招规模,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为企业发展提供长足的人才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