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福亮相亚洲冷库展,助推冷库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21-07-06 18:03

2021年7月14-16日,亚洲冷库建设与运营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SRW冷库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193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株式会社大福,旗下分公司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福中国)将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W2A90),为客户呈现冷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与相关案例。

大福亮相亚洲冷库展,助推冷库产业升级

作为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及集成商,大福在核心设备上从咨询、规划及方案设计、制造、施工及试运转到售后服务均建有一整套全流程、标准化的品控体系,从而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可靠。80多年的行业深耕,造就大福技术和实力的沉淀。

技术改善物流,赋能行业发展

第一仓库冷藏株式会社

大福亮相亚洲冷库展,助推冷库产业升级

位于埼玉市的第一仓库冷藏株式会社的冷冻物流中心,主要负责向36家连锁店的约400家店铺供货,其中有一部分是向物流中心发货。经营商品共计1500种,不仅种类繁多,且商品周转快,这就需要采用多品种小批量配送,而且需要严格地按照保质期进行批量管理。

2016年4月,大福为第一仓库冷藏株式会社冷冻物流中心引进并更新了信息设备和智能物流系统,主要包括具有文字识别功能的手持移动终端、冷冻规格的箱盒式自动化仓库、可以自动贴上出货标签的自动贴标机等,平均一天可以应对12,500箱的出货。在零下25度的冷冻仓库中,摆脱了人工作业。这不仅大幅缩短了工作人员的作业时间,还使出货错误基本降为零。有效解决了未来日益增加的品项数及劳动力不足等问题,推进了物流业务的系统化和自动化进程,受到客户一致认可。

FRIGO Co., Ltd.

大福亮相亚洲冷库展,助推冷库产业升级

总部位于大阪市的FRIGO Co., Ltd.(全文简称”FRIGO公司”),主营冷冻蔬菜、加工食品等冷冻品的储存与配送业务。该公司冷冻食品的储存需求一直处于峰值状态,另外,物流现场以及卡车司机等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也日趋严重。

2016年12月,该公司为了增强储存能力和提高生产效率,基于大福的支持,在公司总部的北港物流中心内部新建了托盘式自动仓库,储存能力为4,294托盘,这是FRIGO公司构建的第一座自动化仓库。智能仓储设备的引进,大大提高了集装箱货物的入库、拣选以及出库作业效率,同时构建起了FRIGO公司-25℃冷冻环境下高效作业的组织结构,通过改善业务流程,大幅减少了员工的加班时间。现在,北港物流中心整体的库容量比引进自动仓库前扩大了1.5倍,但却将电力消耗控制在1.2倍,能源效率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了解更多国内外案例,欢迎各位莅临大福展台(展位号W2A90)。大福(中国)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促进产业升级,助推行业发展。

此次展会大福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互动体验——VR体验,创新展示

为让现场观众多维度的了解大福,大福中国将利用VR技术,可视化展示涵盖无人叉车托盘入库、拆垛机器人自动拆零分拣、堆垛机卸载料箱并实现精准出库、码垛机器人打包搬运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流程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带给观众直观的视觉体验,交互式解锁大福业务和案例的同时,全方位满足您对冷库自动化搬运设备的一站式需求。

走进大福展台,戴上VR头显,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沉浸式感受大福全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的魅力吧。

精英人士的行业洞察分享——同期论坛,大福经验分享

本次展会期间,除了可以参观展商风采,同期还有精彩纷呈的论坛等你来参与,在补充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能与行业各领域大咖讨论行业热点问题。大福(中国)华东区销售总监程其中先生也将为大家带来有关自动化冷库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

演讲主题:loT助力下自动化冷库的发展趋势

演讲时间:7月14日11:30-12:00

演讲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

演讲嘉宾: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程其中先生

大福亮相亚洲冷库展,助推冷库产业升级

程其中先生在往届论坛中发言

惊喜不停——活动抽奖,传递欢乐

展会现场,大福将设置多重互动有礼环节,“码上有礼”、“VR体验答题赢好礼”、“幸运大抽奖”,精彩福礼享不停,期待您的参与。

2021年7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A90展位,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我们

株式会社大福作为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自1937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所需的包括仓储系统、输送系统、分拣和拣选系统、物料搬运设备、信息系统等综合解决方案。精心为每一位客户进行优化设计,并将业务扩展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