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船长团购引领线上社区团购新趋势

资讯 TOM    2021-07-06 18:02

全球疫情仍未结束,世界经济仍面临着挑战。受疫情影响,当前的全球经济属于缓慢复苏的阶段,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厂商所生产出的产品未找到广阔的出路,面临着滞销等问题,为了防止厂商蒙受更多的经济损失,也为了防止社会资源被浪费,我们急需为厂商产品出售谋求一条出路。

而船长团购正在此时出现。“用心甄选,引领线上社区团购新潮流”。船长团购从上线初始,便构建了一种新型的线上社区团购机制,这种机制在吸引了众多厂商入驻其中的同时,船长代购也凭借着自身优质的服务与领先的机制收获了大把人气,在用户使用便宜的价格收获优质产品的同时,厂商的滞销问题也迎刃而解。

船长团购引领线上社区团购新趋势

为什么船长团购解决了厂商的滞销问题?首先我们得先了解船长团购这个领先的线上团购模式,线上团购与线下团购两种模式属于两种不同的业务形态,相互之间拥有一定的交叉,但并不会重叠。而大部分用户之前所使用过的团购APP采取的便是线下团购的方式,而船长团购则是采用新颖的线上团购模式,这是两者最大的不同。而线下团购模式又难以对线上团购模式造成冲击,因此可以说在未来,线上团购模式将会成为主导。

因为线上团购存在着便捷性,其拥有小规模化、个性化、成本低、可自由支配时间的特点,其所具备的优势是线下团购所不具备的,这也是船长团购为何一经上市就饱受市场欢迎的原因之一。

此外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团购永远离不开团长这个角色的存在,团长是上接厂商产品、下接团购需求者的核心,因此团购是否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团长的存在。而线下团长加盟繁琐,可获取利润较少,任务需求还重,生存空间受到了极大的压缩。而线上团购的存在,在简化加盟过程的同时,也为线上团购的团长谋求的更多的利益,使得团长能够承接厂商任务的同时,能够以相对较为便宜的价格出售给拼团者,在完成厂商下达任务的同时,解决掉厂商产品积压问题,提供给拼团者优质产品的同时,自己也能够获取相应的利益。

船长团购引领线上社区团购新趋势

正是由于这些优势的堆积,船长代购才得以饱受市场的欢迎,在越来越多厂商入驻其中的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更为优质、便宜的产品。而当越来越多的优质厂商加入到船长团购时,各厂商的市场号召力也会集结散发,愈发变强。而船长代购也会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为各厂商积累广大人气,提供销路。

船长团购这波引领线上社区团购新潮流,在解决了厂商货物积压滞销问题的同时,也引导了全新的行业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