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什么是沸点发起举办了:杭州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一件代发货源对接会?

资讯 TOM    2021-07-29 12:20

距离8月8杭州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一件代发货源对接会的举办还有不到10天时间,本次全国团长大会引发全行业轰动,大量的行业头部团长将在8月8日齐聚杭州,参加这块属于团长自己的行业盛会。

在大会轰动行业的同事,也引发业界的讨论:凭什么是沸点会展发起举办了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为什么他们能举办?为什么他们能号召全国的团长齐聚到杭州参加这次盛会?

 凭什么是沸点发起举办了:杭州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一件代发货源对接会?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找到了主办方沸点会展负责人,进行了解:

关于凭什么是沸点能发起举办?

原因很简单:源自于沸点会展有扎实的行业基础,沸点自2019年创办第一届社群团购大会以后,三年来,已经举办了14届社群团购大会,更了解社群的社群逻辑及平台团长的需求,每次大会针对当前平台的发展,给予经验与解决方案的分享,受到平台和团长一致好评。

并且,沸点会也从学习型转变为学习+资源型大会,除了交流最新的行业趋势发展,也为平台链接更多优质的供应链和货源,让参与者,学习与资源双丰收。

至于为什么是沸点会能举办?

沸点会展用了三年时间跟社群团购平台及社群供应链共成长,在过程中,助力社群供应链的发展,三年时间,培育了一批优质的供应链具备一件代发的运营能力,而这能力正是当下以快团团和群接龙为代表的团长所需的“供应链资源”。本次大会将这批优质“供应链资源”平移给快团团和群接龙为代表的团长,助力他们搭建自己的“核心供应链体系”。

为什么沸点会能号召全国的团长齐聚到杭州参加这次盛会?

以快团团和群接龙为代表的团长成为当下一个风口,团长规模呈爆发式增长,每个平台都有上百万的团长,而“100万团长,影响5亿消费者”!大家都希望抓住这个契机,获得跟头部团长合作的机会,从而实现“弯道超车”!

供应链是社群发展的“咽喉”,沸点会展正是行业唯一掌握了具备一件代发能力的供应链的核心资源,此次沸点在杭州举办的第14届杭州供应链展,正将这三年来,优秀的品牌、供应链、平台汇聚在一起交流对接。正满足了团长们,需要选品,组织一件代发货源的对接,助力团长们组织自己的核心供应链。

并且团长们也希望同行们有个线下认识、交流的机会,所以首届全国团长大会的举办,正解决他们交互交流学习、资源对接、搭建自己核心供应链。

这也是为什么,沸点发起首届全国团长大会的,团长们纷纷响应齐聚杭州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