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新品酸汤肥牛,这些城市终于上新了!

资讯 TOM    2021-07-29 15:58

紫燕百味鸡全新推出的酸汤肥牛,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门店排队购买品尝的食客络绎不绝,场面很是壮观。作为一道酸辣爽口的开胃菜,好多川菜馆都把这道酸汤肥牛定为特色菜,酸爽辛辣的金汤,清爽不腻的肥牛片,饱吸了汤汁的配菜,还有初见就令人食指大动的艳丽色彩,每一次吃都让人欲罢不能。

然而紫燕百味鸡推出的这道酸汤肥牛有些不同,是冷吃酸汤肥牛。每一片全是大片肥牛,红油酸辣丰富,入口鲜嫩多汁,牛肉弹嫩有度,酸爽过瘾超满足,带来“先酸后辣再鲜甜”多层次的口感冲击。尤其在夏天,冷吃酸汤肥牛,搭配米饭、面条、素菜,堪称新式肥牛火锅,怎么吃都爽。趁折扣活动期,带上一份回家,肥牛冷吃,开胃解腻,尤其炎夏,一份酸汤肥牛,开胃、解腻、省事、爽心,就是这么牛!

紫燕百味鸡新品酸汤肥牛,这些城市终于上新了!

紫燕新品酸汤肥牛,严选筋少肉嫩的新鲜牛肉为原材,全是片大且厚实的肥牛片,搭配10多道传统工艺改良,精心调配出的灵魂川味红油酸汤,沿用紫燕30多年招牌新鲜冷拌工艺,从形、色、味、吃法四个层面带来新的爽感颠覆:牛肉多多,让大口吃肉的爽感加倍;红油酸汤,带来“先酸后辣再鲜甜”多层次的丰富口感冲击;打破传统,新鲜冷拌出弹嫩有度、让人口水横流的劲爽肥牛。

新品上市6.9折起特惠尝鲜,除了最早上新的上海之外,马鞍山也于7月20日上新,芜湖已于7月27日上新,杭州7月28日也完成了上新,31号苏州也上新啦,其他城市敬请期待!

紫燕百味鸡新品酸汤肥牛,这些城市终于上新了!

卤味是中国乃至世界的美食财富,紫燕作为“卤文化”的传承者,必将传统卤制工艺与卤味文化的传播和推广视为己任。作为中国卤制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紫燕百味鸡在全国发展的过程中,同样也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30多年来,紫燕百味鸡不断传承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凭借优选的原料、特色的工艺,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主的精品菜肴,成为百姓喜爱的好卤味。

紫燕百味鸡新品酸汤肥牛,这些城市终于上新了!

紫燕始终坚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的价值观,在延续近千年来传统卤制工艺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冷吃酸汤肥牛,给予卤文化新生与发展。每一道菜品都承载着食客们对它的期待,或许是浓浓的思乡之情,或许是对劳动一天后身体疲倦的慰藉,带上紫燕,回家吃饭,让对于家的期待在美味的食物中得到满足。

紫燕百味鸡始终立足于优选原料和特制配方,全渠道销售,提升美食品质的同时,也极大地保证了食用的最佳风味。30余年来,紫燕百味鸡不断创新迭代,不断追求进步,研制出各种令人大快朵颐、食之不忘的美味,用经典的味道带给你超强动力,用最新的产品带给你新的期待。

紫燕百味鸡新品酸汤肥牛,这些城市终于上新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