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资讯 TOM    2021-07-29 18:46

究竟有多少年轻人只身离家,为梦想在大城市打拼?据民政部统计,2021年,中国独居青年数量将上升至9200万,如此庞大群体的引发了社会的关注。独居青年的生活状态究竟如何?而你是否也是这1/9200万呢?

7月28日,Leader推出短片《门里门外》,展现了年轻人“门里门外”世界的不同。在门外,他们即使遇到挫折也在不断奋斗,只为实现梦想的未来。在门里,他们在Leader带来的各种智慧场景中活出自我,享受属于自己的舒适生活。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短片上线后,许多网友留言感慨:“独居生活不可怕,能够在Leader场景里掌控自己的生活,感觉太爽了!”。

门外积极奋斗 门里享受生活

年轻人敢于挑战,敢于奋斗,敢于追求自己的生活。而这样的年轻人,在《门里门外》短片中,展现了特点鲜明的生活状态。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在门外,主人公不得不面对应聘失败、周末加班和深夜工作的重重压力。在门里,她只需要用手机碰一碰,就可以享受到舒适便利的生活。

下班回家,想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她只需窝在沙发里,用手机碰一下热水器的NFC贴,就能开启Leader热水器,自动烧上温度适宜的洗澡水。

健身热了,只要碰一下空调的NFC贴,或者干脆用Ai语音,就能让空调自动开启。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需要洗衣服了,碰一碰就能自动启动洗涤程序,甚至可以用手机拍一下衣服就能识别材质,让洗衣机自动选择适合的程序。而这些,都只是Leader智慧场景对生活带来的改变之一。

Leader智慧生活场景 让年轻人在家“躺赢”

实际上,这支短片是千万Leader用户生活的真实写照。像短片中的主人公一样,他们在工作中即使面对挫折,也绝不“躺平”,依然选择不懈拼搏;回到家中,在Leader智慧场景里得到充分的放松,实现“躺赢”。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以家住深圳的程序员李先生为例,高强度工作让他常忽视饮食,打开冰箱时才发现很多食材已经过期。有了Leader冰箱后,他只要碰一下冰箱的NFC贴,就能随时查看食材状态,手机app还会提醒食材保质期,十分方便。

北京的王女士是时尚杂志的编辑,由于工作需要,她常购入各种当季时装,但在清洗时却不得不调整各种衣物的洗涤程序,一不小心选错就会洗坏昂贵的衣物。而自从她换了Leader洗衣机后,只要用手机给衣服拍个照,就能识别衣服材质,匹配合适的洗护模式,省去不少麻烦。

 Leader《门里门外》短片上线:致敬,奋斗的自己!

当下,许多年轻人在大城市只身奋斗,面临着事业起步期的压力,回家后门里的世界是他们最重要的“加油站”。舒适、便捷、自由,能随时随地掌控一切,是他们对生活空间的要求。Leader正是把握住了这些年轻群体个性化需求,创造出“碰一碰”、Ai语音等智慧生活场景,赢得年轻群体认可,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