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资讯 TOM    2021-07-29 18:47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古以来后勤都是保证职能活动高效有序运转的重要保障,对于承载着国民经济发展关键因素的政府机关更是如此。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机关单位信息化不足、后勤职能分散、管理效率低下、资源配置不够科学、员工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日渐突出。对于已经步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我们,信息化是提升社会治理、政府管理、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驱动力,建设智慧机关后勤是顺应潮流的必然选择。

围绕上述问题,豪越科技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将分散的、孤立的各个部门的系统和数据集成起来,打破业务壁垒,建设为一体化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实现一站式服务。通过整合信息资源、加强海量数据的深度分析挖掘来实现智能后勤、高效办公、餐饮服务、智慧医疗、生活服务及其他相关功能。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解决方案

为积极响应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豪越科技启动了教育部智慧后勤管理项目建设,教育部从高效办公、餐饮服务、生活服务、智慧医疗、通行/支付、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信息化升级,目前系统已经上线运行。

针对教育部的需求,豪越科技为其量身打造一整套智慧机关后勤管理解决方案。教育部通过使用智慧后勤管理系统实现部门职能划分清晰、服务评价人性化、人员组织架构灵活、监管过程透明、资源配置智能、工作流程便捷等多种管理职能,有效节省员工后勤服务需求流程,等待的时间,改善后勤服务体验。这套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同时也适用于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具有广泛的适配性,可以提供行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应用功能

结合教育部的后勤办公现状和发展,豪越做了全面调研后融入了智慧后勤,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几项:高效办公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可解决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人员办公用品采购流程繁琐问题,建立办公用品线上采购的规范管理,为机关单位提供更高效的办公服务。餐饮服务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可以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内部职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大餐厅就餐信息服务。生活服务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提供美容美发、洗衣、订水、扶贫产品销售、住宿管理、水电缴费、智能报修、超市消费、医院就诊等在线生活服务,服务更加贴心。

智慧医疗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建立专家坐诊线上管理的规范流程,提供更高效的专家坐诊服务。

人员管理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助力教育部信息化建设

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职工、系统管理员及商家人员提供组织及人员管理功能。

项目效果

从该案例可以看出,从教育部实际后勤管理服务需求出发,结合目前教育机关IT后期管理实践,提供了有针对性、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首先,通过建设办公、资产、消费、出行、医疗、安防等多个不同的业务服务场景应用模块,对这些模块进行结构化和标准化设计,在智慧后勤管理平台,管理人员可实现集中管控全业务流程。

同时系统生成后勤大数据,做到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不仅可以提高后勤管理人员面向繁琐事务的快速应变能力和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广大的机关职工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快速服务通道,是一个人性化、智能化的后勤服务互动平台。

其次,豪越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的部署,实现了后勤事务实时上报,处理,跟踪,反馈,评价的闭环管理,所有操作均在系统留痕,管理部门可在第一时间掌握到反馈的信息,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使后勤工作得到及时、有效控制和监督。

除此之外,可视化、个性化、便捷化的移动智能终端,让任何人能够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用任何设备获取所需的服务,极大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在当前大力发展“新基建”的背景下,豪越用科技智慧全面推动教育部信息化建设,在后勤服务、管理、监管等环节上有效提高教育部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降低后勤运行成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