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携手大买家团 精准挖掘华南食品行业资源

资讯 TOM    2021-07-29 16:57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持续推进,深圳将以“国际食品谷”作为撬动华南地区食品产业的杠杆,打造千亿级高端食品产业集群。这不仅让深圳食品产业成为全球瞩目的投资热点,也让华南地区食品产业蕴藏的价值进一步被放大。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携手大买家团 精准挖掘华南食品行业资源

作为SIAL China系列食品展之一的SIAL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以下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携手欧亚百货、家乐福、超市发、海底捞、苏宁、京东等众多知名大买家团,借助SIAL China系列食品展在华深耕22年的成功经验和资源积累,精准挖掘华南地区食品行业资源,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打造世界级别的食品贸易平台。

携手大买家团,精准挖掘行业资源

在5月份落幕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上,通过全新升级的Match Me服务,合计邀请2000多位行业买家,促成商业配对8000多次,实现了供需双方全面、精准、有效的需求对接。展会现场,数百位大买家采购商与展商进行超1000余次深度洽谈,其中在大买家洽谈间800余场商务配对中,达成意向订单额超5亿元。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携手大买家团 精准挖掘华南食品行业资源

基于Match Me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包括杭州娃哈哈集团、北京华联、欧亚集团、山姆在内的大买家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在即将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上,为了满足华南地区食品饮料企业需求,Match Me邀请到了包括零售、餐饮、电商、团餐以及餐饮协会参加,其中不乏一些行业知名企业。

零售:天虹、茂业国际、岁宝百货、人人乐、欧亚百货、昆仑好客、易捷、便利蜂、全家、邻几便利店、罗森便利店、美宜佳、伊藤洋华堂、BHG、家乐福、超市发、联华、麦德龙

餐饮:海底捞、小龙坎、和合谷、真功夫、吉野家、永和大王、胖东来、犟骨头

电商:苏宁、京东、网易严选、橙心优选、南极电商叮咚买菜、阿里巴巴、唯品会、美+生鲜

团餐:誉兴集团、食美乐餐饮、东旭餐饮、力胜餐饮、丽峰时尚、百味鲜餐饮、忠餐记

Match Me负责人透露:“在10月份食品饮料行业进入贸易高峰的重要节点,我们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展后数据为依托,结合华南地区消费人群、消费能力以及品牌和产品特色,通过挖掘优质的买家资源,从而满足买卖双方的需求。”

众多品牌落地华南,华南地区价值不断放大

深圳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吸引着无数年轻人来此发展,加速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的落地。包括雨润、永旺、东鹏、今麦郎、珠江啤酒、太古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李锦记、美赞臣、统一、康师傅、燕塘乳业、光明等国内外巨头品牌纷纷在华南地区设立公司。

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拥有98487家食品生产企业,这个数字极大程度上反映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经济活力。在《深圳国际食品谷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作用下,包括香港、澳门、中国台湾以及东南亚的食品饮料企业将会把重心纷纷转移到华南地区,以深圳为代表的华南地区食品产业的潜在价值正被逐步放大。

在巨大的机遇下,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依托SIAL China系列食品展成功举办的经验,以深圳为支点撬动华南地区食品市场,打通全球食品在华南地区的贸易流通渠道,为华南地区食品饮料行业搭建起与世界食品贸易沟通交流的桥梁。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携手大买家团 精准挖掘华南食品行业资源

同时,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充分利用SIAL Paris法国国际食品展和SIAL全球营销网络遍布全球的数据和资源,结合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上海)在华深耕22年的积累,通过精准买家资源和政府及行业协会资源,助力国内展商拓宽贸易渠道,协助国际展商开发本土资源。

据悉,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超过650家企业和超过40,000专业人士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