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前知教育集团与太原行知宏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1-07-07 10:27

 

深圳前知教育集团与太原行知宏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7月6日上午,深圳市前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太原市行知宏实验中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管理团队、运营模式、师资及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前知教育集团是创办于深圳的一家专注于国内K12新素质教育的集团公司,在此之前该集团已成功创办了太原市首所新素质教育实验校“太原市晋源区沃禾小学校”。太原市行知宏实验中学校是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签约双方对这次签约合作非常满意,并对行知宏实验中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新上任的赵校长介绍说,学校将引入前知集团科学、先进的新素质教育理念以及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研团队,让前知集团的新素质教育惠及更多的龙城子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