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传承谱新篇!邦邦汽服党支部在荣誉中奋进新百年!

资讯 TOM    2021-07-07 11:12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6月28日与29日,邦邦汽服党支部书记龚托先后出席了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及人保金服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汲取力量,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6月28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七一”表彰大会中,邦邦汽服党支部首次获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在6月29日的人保金服“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邦邦汽服党支部连续第二次获评人保金服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红色传承谱新篇!邦邦汽服党支部在荣誉中奋进新百年!

邦邦汽服党支部书记龚托(左一)领取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

此外,邦邦汽服党支部党员张铖、马长浩荣获人保金服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宣传委员王立臣荣获人保金服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自成立以来,邦邦汽服党支部始终坚守初心,勇于创新,坚持以“围绕主业、服务主业”为核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努力建设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形象的邦邦铁军队伍。

 红色传承谱新篇!邦邦汽服党支部在荣誉中奋进新百年!

多年来,邦邦汽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司建”,进一步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落实“邦邦铁军家园”品牌形象。同时,党支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形式,根据区域党员较为分散的特点,建立“党建云”平台,采取支部学习、线上学习、碎片学习等方式,强化理论学习,并不定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打造实干、会干的尖兵力量,真正把“先锋队”作用贯穿到日常党建工作之中。

 红色传承谱新篇!邦邦汽服党支部在荣誉中奋进新百年!

围绕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邦邦汽服党支部以“三个第一”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内部多形式宣导、签订组织 “廉洁管理责任状”、开展新任管理者“任前廉洁从业教育”、公开发送“节前廉洁提示”及“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等方式建立“廉政第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通过第一时间发动全公司力量开展物资援助武汉、提出十项服务承诺等抗疫举措,全面助力行业复工复产,建立“客户第一”,体现邦邦温度;通过认真梳理制约支部建设和发展进步的“十个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根源,科学谋划改进举措,建立“落实第一”,初步解决了制约支部建设长期性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赞誉。

同时,邦邦汽服牢固树立“没有业绩的党建是形式主义,没有党建的业绩会迷失方向”的工作意识,坚持用经营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建成效。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与困难,邦邦汽服党支部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贯彻落实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努力打造保险生态圈与汽配生态圈最具优势的“连接器”与“赋能器”,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

 红色传承谱新篇!邦邦汽服党支部在荣誉中奋进新百年!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邦邦汽服党支部能够先后荣获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人保金服“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所有邦邦人过往的激励与认可,更是对今后的展望与鞭策。

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邦邦汽服将继续立足行业,聚焦科技创新,再创业再出发,帮助主业连接数据、连接客户、连接生态、连接场景,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风采、谱写新篇章,为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