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鲜生封存由静转动,美菱护宝行动如何传递自信?

资讯 TOM    2021-07-07 14:19

从三亚封存,到千店、万店封存,从线上极鲜挑战,到用户终端封存,中国冰箱行业实时的保鲜对比展示,打开了中国科技竞技的全新战场。

时间转到2021年,当传统的封存对比无法展现产品真正的实力时,作为封存挑战的发起者,美菱M鲜生冰箱换轨发车,开启一场浩荡的流动产品封存。

M鲜生封存由静转动,美菱护宝行动如何传递自信?

截止7月7日山东济宁站之后,这场被称为M鲜生护宝行动的对比PK,已经在中国大地上行驶6000公里,参与鉴定的客户参与超过20家,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用户放心,让客户相信并过关放行呢?

仔细查看现场的流程设置可以发现,展厅透明化的车体,再加上客户实时打开冰箱内部,每一站存放的鲜肉以及玫瑰随时可以查看效果,最为重要的是车辆在实时开动,进一步可以凸显展示产品运行的效果。

来自山东济宁站的客户表示,封存对比的差异化考验着品牌的真正实力,通过对于前十几站食材的仔细观看,玫瑰与鲜肉保存效果依旧很新鲜,所以从我这一站来说,美菱M鲜生新品的表现值得过关盖章。

M鲜生食材封存的由静转动,是实力的彰显,同样是对于用户需求的全新洞察。90年代-2020期间,伴随着居民消费热情的快速升腾,居民对于产品功能的要求日益价值显现化,需求侧的升级提升拉动了行业的自我革新。

一方面,美菱通过保鲜技术层面的科技创新,开创了中国冰箱长效保鲜的全新发展之路。此后的4年间,对于高端产品的科技创新成为美菱发展的主旋律。美菱通过水分子激活技术的运用,再加上全面薄技术以及十分净技术的加持,引领了中国冰箱科技化发展大的浪潮。

M鲜生封存由静转动,美菱护宝行动如何传递自信?

另一方面,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严苛,技术显性化价值展示日益突出。美菱通过两台冰箱对比的方式,拉开了全国客户企业封存的潮流。透明化加上体验封存的方式,产品保鲜效果一目了然,有效解决了冰箱长期保鲜如何可视化等行业难题。

可以说静态封存是价值的显性展示,而动态M鲜生护宝行动则是技术实力的再度加持。美菱对外宣称的33天护宝行动,正开行在路上,能否完成保鲜之旅尚待时间的考验。但美菱通过新的价值展现方式,推动行业的升级,值得全行业去期待下一站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