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助力湖南省饲料加工与生产技术行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21-07-07 14:42

2021年7月3日,由湖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湖南省饲料工业办公室、湖南农业大学大力支持的 “2021湖南省饲料加工与生产技术培训班”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来自湖南唐人神、九鼎、正虹、新五丰、正大、大北农、新宏、展翔、渔美康、佳和、正园、君泰、百宜等近150位饲料生产企业管理者、技术生产专家、优秀饲料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线累计观看人次达20万人次。

 丰尚助力湖南省饲料加工与生产技术行业新发展
 丰尚助力湖南省饲料加工与生产技术行业新发展

丰尚从近年来饲料行业的智能化、环保、安全生产等热点问题出发并结合湖南区域市场特点及客户需求,在省饲料的协会的指导下组织内外部专家精心准备课件,为培训班的参会嘉宾们带来了智能化饲料厂、生产管理与生产效率提升、安全环保、设备维护保养使用等专题课程分享。开幕式首先由湖南省饲料工业协会黄勇秘书长致辞,湖南省饲料工业协会轮值会长潘长咏、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欧阳龙先后致辞,他们重点介绍了湖南省饲料行业目前的情况和面临的机遇,对丰尚能够在长沙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十分的感谢,相信此次会议将会对湖南区域饲料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带来巨大帮助。开幕式最后丰尚南部平台公司总经理陈健代表丰尚公司致辞,对湖南省协会搭建的分享交流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

 丰尚助力湖南省饲料加工与生产技术行业新发展

本次培训班特邀湖南农业大学沈维军教授主持。课程开场由湖南省饲料工业办公室科长盛利斌女士对饲料相关法律法规、生产许可中应注意的问题、饲料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要注意饲料中药物类添加的问题,以及生产中容易出现和忽视的安全问题。

随后,丰尚公司专家为大家带来《饲料加工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设备维护体系建立和问题分析处理》、《高品质制粒技术与应用》、《饲料加工场所粉尘爆炸预防和防护》等精彩课程。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增值服务是丰尚努力的方向。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赏,他们认为课程安排非常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他们实际生产中的问题,同时拓展了饲料厂生产管理的新思路,收获满满。未来,丰尚将会定期组织客户增值服务活动,整合行业学习资源、传播行业前沿信息、打造行业交流平台,萃取行业真知灼见,不断推动饲料行业向智能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不断为客户创造系统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