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比猫粮让猫咪吃出健康 让铲屎官们更省心

资讯 TOM    2021-07-07 18:05

鱼油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6和Omega-3,有很好的增强抵抗力,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因而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吃鱼油。这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除了适合人类食用,连毛小孩也相当需要这些营养物质,不少养猫的宠主也会为猫咪购买鱼油喂食。而在美国高端宠物粮品牌卡比猫粮中,就添加了Omega6&Omega3脂肪酸,从而免去了宠主们专门喂食鱼油的繁琐。

卡比猫粮让猫咪吃出健康 让铲屎官们更省心

猫咪为什么也需要Omega-6和Omega-3呢?

Omega-6:猫咪要减少患病的可能,最重要的是提升免疫力,减缓发炎、过敏等问题,健康的猫咪自然而然也能有更漂亮的外貌,如毛发光泽等!而要让猫咪拥有漂亮的皮毛,适当补充OMEGA-6,就能摄取到足够的营养喔!总的来说,Omega-6会给猫咪带来下列诸多发好处:对抗体内发炎;脑部发育及视力保健;维护健康的皮肤与毛发光泽;降低三酸甘油酯,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加抵抗力,减缓皮肤搔痒等问题,降低过敏机会;保持猫咪皮肝正常水分平衡。

Omega-3为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当中三种常见的脂肪酸有:ALA(α-亚麻酸)、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能有效降低皮肤和其他身体组织的炎症反应。

虽然Omega-6和Omega-3对于猫咪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其理要的作用,但也必须适量。如果宠主们单独购买鱼油喂食猫咪,极有可能食用超量,而食用超量的鱼油可能影响血小板凝血功能而影响伤口愈合,对于患有伤口、正在使用抗凝血药物或手术开刀的猫咪是相当危险的!因此,若是猫咪正处于特殊的状况下,宠主们在喂食鱼油之前,务必咨询兽医师的建议喔!

除了了解鱼油的好处外,鱼油的质量和挑选也很重要!高质量的鱼油猫咪能更有效吸收,达到最佳效果,但同时也要适量补充,避免猫咪身体负担喔!

卡比猫粮让猫咪吃出健康 让铲屎官们更省心

为了避免出现超最食用以及买到劣质鱼油给猫咪身体带来负担,直接选择含有适量脂肪酸的宠粮就好啦!卡比猫粮中就含有Omega6&Omega3脂肪酸,每一口都为皮毛健康加分,更重要的是,卡比猫粮各种营养配比均衡,所有配方均符合AAFCO标准,并通过了最严格的美国农业部(USDA)的无毒检测。在中国市场正式上架前,也会再次接受国内质检机构的严格检查。层层把关,用心筛选,确保宠粮质量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