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拖挂房车越野房车BLACK SERIES 黑系房车超长续航

资讯 TOM    2021-07-07 14:51

拖挂房车越野房车黑系房车超长续航

你有房车梦吗?所谓房车就是有房有车!

在国家鼓励房车智能产业升级的环境下,也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对休闲生活认知的改变,户外露营成为新的生活方式,自驾游也因此蓬勃发展。而拖挂房车越野房车以其独特的自主性,灵活性,方便舒适性形成一股新势力。

拖挂房车越野房车BLACK SERIES 黑系房车超长续航

Black Series黑系越野拖挂房车,深耕房车行业多年,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的积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成熟的生产体系,重新定义了旅行者的旅游目的地。

Black Series黑系拖挂房车、越野房车集底盘、车厢、升降车顶、行车信号系统、电路系统、水路系统、气路系统、油路系统、牵引刹车装置、太阳能系统、生活系统于一体,车内设有餐桌、沙发、睡具、炊具、车载电器、卫生设备等设施,整车完整装配电路、水路、气路及油路四个系统,对于旅游和野外工作人员,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山地旅游、野外活动过程中“衣、食、住、行”的生活需要,带给消费者舒适性和方便性的愉快体验。

拖挂房车越野房车BLACK SERIES 黑系房车超长续航

BlackSeries黑系拖挂房车越野房车在智能系统、环保、性能及超长续航上拥有绝对优势。

例如智慧房车的灯光控制、行车安全、主动刹车、安全报警、模拟星空、能源循环、电源管理、行车发电、饮水过滤、人体工学、智能控制为游客的旅行带来舒适的体验。

其自身设计的太阳能能源循环系统、饮水过滤以及天然气新能源系统又极大的增强其户外的适应能力

坚实的整车框架结构设计,双排越野独立悬挂,自动收放自平衡支腿,车内每个细节设计,都让旅行者欲罢不能。

超长续航生存能力,可使野外露营超过1个月。

拖挂房车越野房车BLACK SERIES 黑系房车超长续航

BlackSeries黑系房车在越野拖挂房车领域历经十多年的升级研发和实地越野性能测试,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市场。BlackSeries黑系房车也将时刻把握新潮脉搏,以创新的方式体验旅行的意义,重新探索启程。

BlackSeries黑系房车不仅为越野一族带来了高性能的拖挂车型,也为拖挂越野房车旅行族提供居家般舒适,高品质的户外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