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新品腕表,中国原创设计点亮年轻人腕间时尚

资讯 TOM    2021-07-07 14:51

最近几年,新锐设计力量不断涌现,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发展逐渐迅猛。得物作为年轻人汇聚的潮流网购社区,不仅为年轻人带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也不断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助力中国品牌发展。近期,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联名款新品腕表,为年轻人带来中国原创产品新体验。

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新品腕表,中国原创设计点亮年轻人腕间时尚

中国品牌发展迅猛,得物助力年轻人享受中国原创设计

CIGA Design玺佳是由全国首批高级工业设计师张建民,于2016年跨界创立的中国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其以现代机械艺术美学重塑腕饰的理念,通过具有未来主义的原创设计力重组机械装置,赋予腕表在多元化的时代下,满足每一个人通过外在配饰表达出内心的理念;CIGA Design玺佳还通过人类生活方式发生变化及对产品的新需求为源,创造轻松舒适的生活氛围,以此传达出人类和自然、世界之间的微妙的联系。CIGA Design玺佳的创作理念十分符合当代社会和当代年轻人的想法,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的两款新品腕表,机能橙和太空银售价仅1899元,亲民的价格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一定可以打动更多的人。

近期CIGA Design玺佳还凭借品牌独有的原创设计力,在德国iF设计奖大赛中,从52个参赛国家,近一万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与苹果、宝格丽一同入围iF2017–2021手表/珠宝类全球TOP3。此次CIGA Design玺佳获奖,不仅是世界对中国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创造的认可。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新品,丰富了平台的腕表品类,给年轻用户带来腕表新潮流,同时也使得CIGA Design玺佳品牌更好的触达年轻圈层,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中国原创品牌的魅力。

得物推动中国原创发展,为年轻人带来潮流新体验

随着年轻人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市场逐渐形成新的消费趋势,发展国潮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趋势,年轻人对于蕴含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产品十分喜爱和支持。得物作为年轻人的潮流发声地,也一直为中国原创发展所努力,不仅发售中国原创品牌的产品,还举办国潮日活动和国潮设计大赛,助力国潮和中国原创发展,推动中国品牌发展。

得物发售CIGA Design玺佳新品腕表,“原创设计”和“潮物”的联手让更多的年轻人体会到中国创造和中国美。未来,得物也会携手更多的中国原创品牌,为年轻人带来更美好,更具颠覆性的中国原创设计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