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入驻意大利坎顿庄园

资讯 TOM    2021-07-07 14:42

当地时间7月4日,意大利坎顿庄园在其官方Instagram晒出一段介绍庄园的视频。令人惊喜的是,在这段近3分钟的视频中,多次看到了卡萨帝的身影。

卡萨帝入驻意大利坎顿庄园

坎顿庄园是意大利贝加莫省18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建筑之一,是由设计师为当时的侯爵Gerolamo Terzi建造的。庄园主入口前的意大利花园里点缀着由木篱笆设计的卷轴,气势宏伟,入口处的四尊雕像,寓意着贝加莫地区的繁荣与幸福。

卡萨帝入驻意大利坎顿庄园

走进庄园主厅,具有18世纪典型风格的壁画、纯手工枝形吊灯映入眼帘。为了更好的招待宾客朋友,庄园还特意设置了午餐和晚餐的专属厅,这里摆放的卡萨帝冰箱,大气时尚的外观与庄园典雅的装修相互融合。据了解,这是主人Alessandro特意选购的,大容量的设计能存储全家人一周所需的食材,而且家人爱吃的西兰花、新鲜水果在里面放置一周也依旧新鲜。

卡萨帝入驻意大利坎顿庄园

庄园主人Alessandro是一位古董车收藏家,主要收藏宾利、劳斯莱斯等古董老爷车。除了对古董车的挑选有着独到眼光,在衣物护理上Alessandro也特别讲究。之前的西装、衬衣他经常开车送到专业护理店,费时又费力,现在有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其带有的“空气洗”可以轻松去除衣物褶皱。且其“一机双筒”设计,可以实现分区洗护,避免内外衣物之间的细菌交叉感染,也给家人多一份呵护。

卡萨帝入驻意大利坎顿庄园

除了坎顿庄园,卡萨帝还接连入驻法国丽芙古堡、瑞士近2亿的庄园、德国800年古堡,为其带去智慧生活。通过原创科技以及智慧场景,卡萨帝正成为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