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美姿旗下舒客跨界礼盒,定格“爸气”笑颜

资讯 TOM    2021-07-07 17:30

每一位“深沉如山”的父亲,都曾那么“耀眼如光”。父爱无言,但不应该被忽视,你关注过父亲的牙齿健康吗?在意过父亲的衣着形象吗?今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一站式口腔护理舒客与七匹狼合作,联名打造了一款父亲节跨界礼盒“如山”,与广大儿女一起守护父亲的牙齿健康和闪耀形象,定格“爸气”笑颜。

薇美姿旗下舒客跨界礼盒,定格“爸气”笑颜

俗话说“老掉牙”,很多人错误地认为“老掉牙”是上了年纪以后的自然生理现象,其实牙齿的松动甚至脱落除了和年龄有一定的关系,还和平常不重视口腔清洁,抽烟、喝浓茶等不良习惯引起的牙周炎等因素有关。“牙齿问题”不是小问题,为了守护父亲笑颜,舒客携手七匹狼,献上跨界款礼盒“如山”。

舒客此次携手七匹狼推出的“如山”礼盒,外观沉稳大气,符合父亲虽然不善言语、却用爱默默地守护着整个家的“如山”形象。礼盒包含舒客G1电动牙刷、氨基酸洁齿慕斯牙膏以及七匹狼潮酷T,在呵护父亲口腔健康的同时,关注父亲外表打造,让子女表达满满的“心意”。

G1电动牙刷颜值在线,高效清洁牙菌斑

作为舒客声波电动牙刷高端系列,G1电动牙刷不仅有着简约大气的颜值,而且还采用高达40000次/分钟声波技术,可将带起来的水流深入牙缝,有效清洁牙菌斑;同时G1电动牙刷的刷毛更加绵密柔软,可贴合牙齿表面,清洁率UP!

薇美姿旗下舒客跨界礼盒,定格“爸气”笑颜

氨基酸洁齿慕斯牙膏超绵密泡泡,深度清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让口腔健康,高品质的牙膏必不可少。由于大多数父亲都有吸烟、喝茶等习惯,所以牙齿大多有明显发黄的牙垢。舒客氨基酸洁齿慕斯牙膏含98.5%高纯度氨基酸和益生菌等成分,能够去除99.9%的口腔细菌,超丰富绵密的泡泡更能深入刷牙盲区,为爸爸的牙齿做个深度清洁spa,让牙齿更健康!(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

薇美姿旗下舒客跨界礼盒,定格“爸气”笑颜

“黑金”潮酷T恤守住“爸气”容颜

该礼盒还包括七匹狼设计的炫酷短袖,采用黑色和金色的绝版搭配,稳重中彰显了一丝酷气,与舒客G1电动牙刷、氨基酸洁齿慕斯牙膏一起守住“爸气”容颜。

薇美姿旗下舒客跨界礼盒,定格“爸气”笑颜

父爱“如山”,子女正因为站在了他们的肩头,才能看到这个世界更多的美好。但在闯荡外面世界的同时,别忘了送去舒客“如山”礼盒,替父亲拂去苦恼,让他也能笑出自信,“爸气”十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