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服务 小仙炖斩获WFA2021“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资讯 TOM    2021-07-07 17:44

6月30日,由FBIF主办的第四届Wow Food Awards——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大赛获奖作品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杭州盛大举行。此次小仙炖鲜炖燕窝凭借着坚持创新和卓越的服务精神,斩获了2021 第四届Wow Food Awards“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创新+服务 小仙炖斩获WFA2021“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从与消费者沟通和创新理念两大部分对企业创新力进行评估,并综合产品颜色、气味、口感口味、后味与整体感受等多个细分维度进行评判,评选出10大产品。在“让滋补更简单”理念的指导下,小仙炖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依托品类创新和技术创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追求卓越品质,一直在鲜炖燕窝行业创新中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获得消费者青睐。

小仙炖鲜炖燕窝在炖煮过程中使用360度低速旋转180次的方式旋转混匀,旋转速度每分钟不超过5次,模拟手工炖煮的旋转技巧,确保每瓶燕窝受热均匀,燕窝和水充分拍打、摇匀、融合,拥有润滑Q弹的口感、燕丝丰盈。

创新+服务 小仙炖斩获WFA2021“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经过几年发展,小仙炖鲜炖燕窝的自有工厂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认证,正式将鲜炖燕窝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中分离出来,鲜炖燕窝的工艺获得国家的认可。2020年5月,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也通过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小仙炖的标准化、专业化生产,让鲜炖燕窝的生产标准透明可见,引领了滋补行业的升级,让高品质燕窝的日常化有了保障。

创新+服务 小仙炖斩获WFA2021“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有了上乘的原材料和创新的生产设备之后,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真正做到下单鲜炖,全程冷鲜配送,最快次日可达。经过不同温度和湿度的多次配送测试,选择保温效果极佳的保鲜包装组合,确保燕窝始终保持一致的冷鲜体验。还推出周期滋补模式,帮助快节奏生活下的用户实现长期连续滋补,贴心地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

创新+服务 小仙炖斩获WFA2021“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从原材料、炖煮设备乃至苛刻的物流,小仙炖只是为了把新鲜又营养的鲜炖燕窝送达用户手中。注重产品品质、注重每一处细节,小仙炖最终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和信赖,也使小仙炖逆袭成为滋补领域领导品牌。此次,获得2021 第四届Wow Food Awards“最受消费者欢迎奖”的荣誉,也再次证明了行业和消费者对于小仙炖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