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如“增益日”广州开幕,新模式获认可多名业主现场签约

资讯 TOM    2021-07-07 18:00

推动长租行业模式革新,长租企业自如在2021年推出“增益租”业主委托新模式,其主打“收益高、出租快、装修好、很省心”的四大特点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增益租”已为超万位业主提供服务。

因此,为进一步回馈广大业主、汲取模式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广州自如于近日在举办“增益日”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经验丰富的自如业务团队主导,向到场的每位业主依据其房源特性,分析提供1对1的专业房屋托管方案,每一个环节均有专业人员进行解析,力求让业主放心委托。同时,“增益日”现场设置签约窗口,率先签约成功的业主将获得“大额京东卡、参与现场抽取品牌家电”等环节,中奖率100%。“增益日”活动当天,广州共有12位业主完成现场签约并获取大奖。

自如“增益日”广州开幕,新模式获认可多名业主现场签约

现场业主签约并获大奖

增益租聚焦收益与省心,赢得上万业主信任

对于业主来说,房屋出租中最重要的就是收益与省心。而自如“增益租”正是基于满足业主期待,实现“收益高、出租快、装修好、很省心”的核心价值。

现场签约的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己目前的房子较为老旧,对于装修这块自己并不擅长,自如专业的设计团队给出了不错的方案,并且后期出租都由他们负责,这一点确实节省了我很多精力,让出租变得更加方便、省心。作为业主,我也看重收益,增益租这个模式能给我80%的保底收益,而且超额收益的部分自如还会给我分成,长远来看这是对业主收益的一个全面保障。”实际上,“增益租”主要的创新机制,一是通过对老旧、毛坯房源进行高品质装修来激活存量市场、提升高品质居住供给和房屋市场竞争力,二是以“收出无差价、保底收益、收益分成”的方式,进一步实现行业透明化。

“增益租”的新模式重新定义了自如与业主的关系,从原本提供装修、出租的服务角色,逐渐变为为房屋保值、增值的资产管理模式,从服务生变为了业主的“合伙人”,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也为整个长租行业的长效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参考范本。

自如“增益日”广州开幕,新模式获认可多名业主现场签约

专业管家一对一分析托管方案

构建闭环生态,自如提高租住周边服务基准线

据广州自如透露,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每天都可以通过手机查看施工的进度,尤其一些关于水电煤关键节点的暗线排布,会特别要求严格规范。家具板材、石塑地板、密封胶,都是无醛的;涂料、环保基层等也都是经过国家标准认证。

和过去自如收入的房源一样,“增益租”的每套房源也会配有定期保洁、租期维修等服务,此外还会赠送家财险。自如的“云管家”团队24小时在线响应,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租务问题,真正让业主安心做“甩手房东”。

如今,围绕租住生活,自如已经能够构建自己的一个租住生态闭环,一整套服务体系,推动了租住周边服务的标准化、流程规范化和价格的透明化,并摆脱了相对单一的租金盈利模式。

未来,自如也将继续从“懂租客、懂房子、懂互联网技术”三个维度着手,以长期事业的心态推动行业健康长效发展,助力住房租赁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

自如“增益日”广州开幕,新模式获认可多名业主现场签约

项目经理讲解装修明细、配置清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