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选配方,Ofmom润尔美婴幼儿奶粉给宝宝备至呵护

资讯 TOM    2021-07-30 10:57

配方奶粉是宝宝喂养过程中的重要母乳替代品,质量合格与否、营养成分是否均衡、能否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等因素无不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如何选择一款各方面优秀且适合自家娃的奶粉也就成了众多家长们的必修课。

除了口碑、奶源、产地、价钱等,看懂奶粉的配料表则尤为关键,于是乎宝爸宝妈们纷纷化身成分党。他们对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α-乳白蛋白、DHA、胆碱等成分尤为关注,那么这些奶粉成分的必要性你知道吗?

一般来说,每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外包装上都会印有营养成分表,详细罗列了所含的营养元素。在我国的婴幼儿配方食品等国家标准中,也有明确的奶粉中成分及含量的要求。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13种维生素及一些矿物质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必不可少的,它们都是保障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营养元素。只要是合格的配方奶产品,这些成分的种类和含量都会合格,妈妈们可以放心。

接下来我们重点介绍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α-乳白蛋白、DHA、胆碱、益生元组合等成分的必要性。

α-乳白蛋白属小分子蛋白,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有助于在宝宝早期营养中改善肠道舒适度。而且可以促进色氨酸和松果体素的合成,被称为“天然舒睡因子”,有助于改善睡眠。作为母乳中最重要的蛋白质成分,因此在婴儿配方乳粉中强化 α-乳白蛋白可以使牛乳更接近人乳,从而缩小了奶粉喂养与母乳喂养的差距。

DHA:即为二十二碳六烯酸, 俗称“脑黄金”,是大脑中最丰富的两种多不饱和脂肪酸之一,是大脑皮质的组成成分,可以进一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改善语言神经中枢递质的传递,提升宝宝的语言沟通能力,对宝宝脑部有重要作用。是宝宝早期发育过程中必需的营养物质。DHA还能提升视力敏锐度,促进宝宝早期视力发育。

胆碱被我们称呼为记忆因子,是人体大脑智力发展以及思维和记忆活动过程中的重要物质,所以在奶粉中添加胆碱能促进宝宝大脑智力发育,并且还能增强宝宝的记忆能力。

益生元组合为了让奶粉喂养宝宝更接近母乳喂养儿,以及改善有些宝宝喝了配方奶粉之后出现的便干、便秘等状况,通过在配方奶粉中强化益生元成分,有助于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刺激婴儿肠道内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使肠道pH值/短链脂肪酸模式/乳酸含量都更接近母乳喂养儿,同时对促进消化吸收、提高免疫力都有积极作用。

所以,一款奶粉是否优质,这些必要成分是不能少的,只有全面的营养才能帮助宝宝智力、身体等方面的健康发育。而基于此,明星妈妈李艾的同款选择—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乏为一个宝宝奶粉的好选项。不仅含有α-乳白蛋白等以上重要成分,且强化了益智营养,特别添加高含量的DHA&ARA、胆碱、牛磺酸,有力支持宝宝大脑发育。其中提升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DHA的添加含量不低于0.35%。

 甄选配方,Ofmom润尔美婴幼儿奶粉给宝宝备至呵护

Ofmom作为领先的肠道健康品牌,在旗下Ofmom润尔美奶粉的配方中同样加入了GOS(低聚半乳糖)+ l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二者共同作用可以促进整个肠道内有益菌的增殖,提高微生物群的代谢活性,从而有效的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产生更多有益健康的短链脂肪酸,促进对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以及提升宝宝机体免疫力,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充分、均衡的营养支持。从大脑发育到肠道健康在到抵抗力,全方位守护宝宝的成长。

在7月中旬举办的2021CBME孕婴童展上,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凭借过硬的品质,独特的科学配比等优势,获得了在场经销商等与会人员的认可与喜人的签单量。

爱宝宝,从一罐好奶粉开始!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智慧妈妈的选择,会用心守护更多宝宝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