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深圳自有品牌展:八场活动,超40个议题,818浪潮来袭!

资讯 TOM    2021-07-30 10:58

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召开。PLF首次进军华南,众多广东本土零售商、全国零售商及电商零售商闻风而动,他们都将在8月18日汇聚深圳。PLF将举行八场峰会论坛,40多个行业议题,不怕没爆点,就怕你错过!专业买家除了正面争夺供应商资源,为本公司自有品牌发展长线布局外,更重要的是想借助展会洞悉行业的最新信息,分析市场竞争对手的动态与策略。

参与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峰会论坛的演讲嘉宾来自中国知名电商平台、中国零售业Top级品牌的高层领导和风云人物,这让与会观众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汲取营养。生鲜传奇董事长王卫、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韻民、永旺特慧优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食品·NF&HBC商品本部长渡边孝等均将应邀在PLF论坛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

八场论坛超40个议题,纵横“电商自有品牌”全话题

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现场同期活动非常引人注目,其中包含全球自有品牌最佳实践分享、欧洲和美洲自有品牌发展的最新动向、2021年中国社区团购趋势及机会、私域流量如何玩转自有品牌、电商自有品牌经典案例分享...... 精彩无限,期待您莅临展会论坛区现场共同参与!

 直击深圳自有品牌展:八场活动,超40个议题,818浪潮来袭!

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将推动自有品牌走向新的十年

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将邀请亚太地区具有代表性的自有品牌零售商、制造商、服务商以及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知名高校、专业智库、行业媒体等,以“自有品牌走向新十年”为主题,共同研讨未来新十年的亚太经贸格局新变化和零售业自有品牌将面临的新挑战,为亚太自有品牌发展借鉴中国模式。

在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现场,《Lebensmittel Zeitung》主编、德国自有品牌专家Denise Klug将分享欧洲自有品牌发展前沿动向;来自美国山姆会员原店自有品牌资深总监 Laura Sturdevant将在会上分享美国自有品牌前沿研究实践。不仅如此,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和上海商学院将共同在峰会现场隆重发布并解读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成立以来的首个重大研究课题——《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研究报告(2021)》。报告将梳理三十年来中国零售业及自有品牌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厘定自有品牌的基础定义 ,为未来新十年的自有品牌发展提供方向。

 直击深圳自有品牌展:八场活动,超40个议题,818浪潮来袭!

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召开。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同时为观众和展商带来卓越的观展、参展效益,本届展会将与2021第六届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ISRE)同期、同场联合举办展会,共同打造中国零售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两展共同展示面积达7500平方米,160余家具有影响力的自有品牌源头工厂和智能解决方案企业将齐亮相展会。结合IOTE 2021物联网展,预计将有12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和采购交流。展品含食品、家居生活用品和生鲜食材三大板块,覆盖43大品类;零售商展区、电商选品展区、新品秀场、OAO全矩阵选品会、及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都将隆重推出。展会将致力于推动“电商自有品牌化”的全新发展,加速线上、线下全渠道自有品牌电商化进程,共同引领未来消费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