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高质量智能生活 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准没错

资讯 TOM    2021-07-30 13:03

 使用平板在工作时间轻松办公,闲暇时放肆娱乐;通勤路上用蓝牙无线降噪耳机畅听音乐,无惧噪音干扰;运动与睡眠时则有智能手表针对健康实时监测……我们的日常生活早已离不开智能设备的辅助,可以说设备的功能体验决定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因此如果想追求高质量生活,不妨考虑从日用数码设备入手,选择如三星Galaxy生态产品一般拥有极致体验的智能穿戴产品与工具。诸多轻盈便携、设计出众且具备独特体验的智能产品,可以带来更高质量的智能生活感受。

追求高质量智能生活 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准没错

轻便随身 极致便携

为了在生活中能起到更贴身的使用效果,三星Galaxy生态产品以轻盈且方便携带使用为设计基准,正因如此,哪怕是以大屏体验为核心的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也做到了方便携带与随时取用。以三星Galaxy Tab A7 Lite平板为例,在拥有8.7英寸大屏的前提下,其重量仅为366g(LTE版为371g),轻盈精巧的设计使其可以随身携带,舒适紧凑的外形设计便于平稳拿取、使用。

追求高质量智能生活 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准没错

作为对便携性需求更严苛的穿戴类数码产品,三星Galaxy Watch系列手表与Galaxy Buds系列耳机则凭借巅峰级的工业设计,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便携标杆。相比上代产品,三星Galaxy Watch3重量减轻了约 15%,精致的外观、纤薄背盖也使得手表更契合手腕。而三星Galaxy Buds Pro则通过仅重6.3g的重量与全新设计的腔体结构,使耳机可以自然贴合耳部,还有通气口可平衡耳内压力,进一步提升了佩戴体验。

潮流设计 时尚养眼

除了轻便随身外,三星Galaxy生态产品还以潮酷时尚的外观,很好满足了颜值党的审美需求。在设计思路上,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将色彩美学融入产品之中,既为消费者提供了经典传统的黑、灰、白、银配色,也有山茶青(Galaxy Tab S7 FE)、丹宁蓝(Galaxy Tab S7|S7+)这般质朴且不失新意的潮流配色与梵梦紫(Galaxy Buds Pro)、迷雾金(Galaxy Tab S7|S7+、Galaxy Buds Live、Galaxy Watch3)这样的潮流梦幻配色供人选择,不同配色赋予产品别样的基调,塑造了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追求高质量智能生活 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准没错

其中,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崇尚简约的现代风格,通过以金属机身与高屏占比的全面屏为视觉主体,尽可能减少多余装饰,最大化沉浸式视觉观感;三星Galaxy Watch3采用接近传统腕表的圆形表盘设计,搭配标志性经典的精密可旋转表圈与不锈钢表体,时刻彰显从容优雅的气质;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都经过高光泽度的抛光处理,与触感舒适的哑光内饰、轻巧潮酷的便携充电盒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哪款产品,都凭借巅峰级的工业设计成为同类产品中的时尚标杆,可以作为饰品成为日常穿搭的重要一环。

协同互联 功能丰富

在功能方面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同样十分优秀,多产品通过软硬件协同形成独有互联生态,能为日常使用增添更多方便。在使用同一三星账户登录多个三星Galaxy智能设备时,设备之间剪贴板、笔记备忘、日程提醒与浏览器记录彼此保持同步。

追求高质量智能生活 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准没错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能同时与多个Galaxy智能设备智能联结,开盒即可完成快速配对,且在同时关联多个设备时无需断开连接即可快速切换。三星Galaxy Watch3可以实时同步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信息,并可通过智能手表进行快捷回复,还能控制音乐的暂停与播放与代替手机接打电话,在出行时更加方便。

轻盈便携的设计方便了出行携带、时尚前卫的外观顺应了潮流穿搭的要求,而多设备间互联功能造就了融合体验,不论哪方面,三星Galaxy生态产品都无愧极致之名,可以使工作生活体验越级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