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IoT与酷宅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屋智能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7-30 14:56

近日,智能家居领军企业美的IoT与一站式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酷宅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就美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与酷宅旗下IoT平台易微联之间展开平台互联互通、账号双向授权等合作达成协议,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多品类的智能家居体验。

据《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家电市场零售规模达到8333亿元,其中智能类和细分功能类家电零售表现亮眼,体现了人们通过家电消费提升生活品质的旺盛需求,消费升级与家电业转型同步加速,智能家居正成为家电业的商业新风口。

在智能家居发展的大趋势下,各厂商需要更加重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围绕目前消费者对产品的几大需求方向——智能化、细分化、个性化,全屋智能将会是未来人们所追求的新生活方式。但由于智能硬件所依赖的 IoT 平台的多样化,目前的产品大多属于单品智能或单系统智能,难以从整个智能家居系统层面上实现互联互通。因此,如何打破各智能家居平台及产品的连接壁垒,拓展全屋智能家居的完整生态,成了智能家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美的集团“全面数字化”和“全面智能化”的战略下,美的IoT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建设物联网全生态价值链,关注全场景用户的细分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多入口的智能家居体验。

依托于美的IoT开放平台,酷宅旗下的易微联IoT平台通过云云对接的方式,实现了与美的智能家电的互联互通。用户通过双向账号授权的方式,可使用易微联方案的插座、墙壁面板开关、智能窗帘等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并纳入美的美居App进行操控;或者将美的品牌的空调,纳入到易微联 App 进行操控,并与多种智能家居产品组成场景,实现更贴合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自定义设备联动体验。

 美的IoT与酷宅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屋智能新体验
 美的IoT与酷宅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屋智能新体验

实现多平台、多渠道之间的融合,为用户按需求提供更便捷舒适、自动化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是酷宅科技一直践行的方向。同时,酷宅还致力于以更短的时间、更优的成本及方案,为合作伙伴实现传统硬件产品的智能化升级,联合海内外智能家居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IoT平台的互联互通。

通过双方本次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电+智能硬件多维度的智慧生活体验融合,实现跨品牌跨品类的企业协作,打造全屋全场景智能新体验。

在未来,基于万物互联的共同愿景及用户价值第一的开放理念,美的与酷宅将继续深化合作,持续解决智能家居痛点,携手为用户打造全品类、全场景联动、全屋智能的新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